心情分享:寻找天龙中遗失的美好(2)

2011-07-14 23:11

  莫七七没说话,看着热闹礼堂里一堆发愣的人,尴尬的不知道说什么,只能发呆。

  忽然私聊频道里龙五发来消息说:“丫头,真对不起,你别怪枫”

  莫七七说:“没事的,龙哥哥”

  龙五说:“丫头,你幸福么?”

  莫七七看着龙五的提问,记起当时徐子枫结婚的时候,他也是这样刷喇叭问的徐子枫,当时徐子枫没说话,现在,轮到自己,她看着龙五的话,觉得很难回答,扭过头,看着从地府刚刚跑回来的月夜,想了想说:“幸福”

  龙五没再说话,身后的月夜对宾客说:“没事,没事,大家继续玩”

  莫七七被月夜笼在怀里,她扬起小脸看着月夜的侧脸,有点迷惑的问:“夜,你不想问什么嘛?”

  月夜低下头,用鼻尖蹭蹭她的小脸说:“叫老公”

  莫七七的心漏跳了一拍,脸刷的红了,她说:“老公,谢谢”

  温暖的怀抱带着青草的气息弥漫了她的呼吸,她闭上眼睛想,莫七七,你现在是幸福的。只是礼堂里,她仍旧感到那双烫人的双眸没有离开。

  月夜是纯粹的生活玩家,大部分时间用来种地,挖矿,他用自己种的材料给莫七七做装备,从衣服到鞋子,莫七七的身上刻着的都是月夜的名字,她想起徐子枫的身上,好多自己名字的装备,她想这是轮回么?徐子枫的身上是她的名字,而自己身上是月夜的名字。

  莫七七身上有个戒指,是徐子枫送给她的7星戒指,那是徐子枫用秘银给她做的,当时他说:“小猪,你要一直带着这个戒指到世界末日哦”

  世界末日没有来,可是她要换下它来了,那个戒指,戴在身上咯的她的心一阵一阵的疼,夹杂在那么多月夜的名字的装备中,很扎眼,她把戒指褪下来,然后锁在仓库里,她想,徐子枫,除了记忆,还有什么能够证明我们交集过?

  身上那个戒指空位在第二天被月夜用一个天山属性攻击的6星戒指填补了,他说:“老婆,你身上都是我的名字,你的心里也是我么?”

  莫七七看着月夜明亮的眼睛,暖暖的照进她的心底,她说:“是你啊,老公”,当她说完那句话的时候,感觉身后有道炙热的眼神瞬间暗了下去,扭过头,看到不远处站着的徐子枫,心底一片潮湿,然后她被月夜抱上玄龟离开。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