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情分享:春夏的沧桑 相忘谁先忘

2011-07-13 11:09

  游戏昵称:眸一

  大区——服务器:华中电信一区,黄鹤楼

  相忘谁先忘

  终是谁使弦断,花落肩头,恍惚迷离。

  来黄鹤楼已经一年,且自逍遥已经一年,那一丝牵绊经历了一份春夏的沧桑,未曾沉淀半分,反而时常迷离着我的双眼。或许,是那倩影,早已凝眸。

  一年前,走的匆忙,来不及感伤你的伤感,点了强制,来不及删号,我,便走了。再次登录,触摸着F1键,傻傻出神。不敢忘,上世为你清心的峨眉已负你而去,今只有江湖飘渺,独自凌波的逍遥。清心,我,早已不配。

  那时候,闯新区,那时候,峨眉派盛极一时,一统九大门派。华山之巅一直是峨眉派优雅杀戮的舞台。我随波逐流,入了峨眉。淡淡怀念,峨眉山的背景音乐轻快惬意,静静抚平着我刚进天龙的彷徨懵懂。

  渐渐地,有了追求,渴望拿上光彩绚丽夺目的秋水无痕,于是,花费2个小时在玄武岛上抢到一直资质1562的鳄鱼宝宝,给它打上本血祭,便开始刷三环,没有固定的队,每天遇到形形色色的人,也会时常出现各种莫名其妙的状况。我像个浪子,喜欢这种飘逸潇洒的生活。直到遇到你,那天遇到陌生的你,第一次见面,第一环的副本中,你说,峨眉的帅哥,加血很辛苦吧,以后专给我加血怎么样。你加了我好友,我没拒绝。你说你最喜欢调戏峨眉的帅哥了,我没答话。然后你每天喊我一起副本,三环,刷反,杀星。在一起的时间久了,我们了解了彼此都是学生,于是谈人生,讨论见解。你痴迷着我的文采,我亦欣赏你的执着。

  有天,我们一起组队站大街,静静的感受洛阳城的繁华,你打破宁静,峨眉帅哥,嫁给我吧。我手足无措,半天痴呆。你继续挑衅,考虑下撒,呵呵。你笑得像只狡诈的小狐狸,正对我露出迷人可爱的小犬牙。也许,我心里早已悄悄在乎着你的执着,于是脱口而出,打赢我,我便娶你。

  我被秒了,于是我们开始准备婚礼,见你小鸟依人般靠在我身旁,有点感动,于是我刷喇叭,婆娘,在你最美丽的这一刻,我要着吻你的手,迷恋你的芬芳。你害羞了,相公,你好肉麻。

  你很容易满足,有了依靠,有了在乎,便很快忘掉了自己。你发疯似地带我游览天龙的各个景点,将你最美丽的珍藏给我分享。你就像个活跃的精灵,蹦蹦跳跳地在前面引路,又像个听话的孩子,让我分享你的快乐。我们在淡雅清幽的峨眉山胡亭旁小憩,在茫茫白雪的长白山小桥边对望,在夜色如画的夜西湖凉亭中相拥。我们读懂了天龙的浪漫,天龙的生活中充满了暧昧和幸福。

  你教我峨眉的PK小技巧,为我精心挑选合适廉价的手工,将我打扮的像个高雅的皇子。你经常通宵种地赚钱,我在大理找到你,你守地一夜。我,便守你一夜。

  我们之间的感情不是轰轰烈烈的誓言,却是平平淡淡的陪伴,我沉迷于执子之手,与之偕老的幸福。

  也是一年,你对我说,由于成绩不合格,学校要你休学半年。你说,如果可能,不必等我。你走后,我继续种地,疯狂种地。因为我想继承你的执著,执著你的执著。

  半年,由于你为了铺平了天龙的路,我快速成长了,小票,燕子我已经不在陌生。半年我从未敢忘过你的执著,即使有个逍遥妞,我喊她妞,她亦喊我峨眉。那是个多愁善感的妞,每天早晨下班便疯狂地拉我去副本,心情低落时便拖我去新地图昆仑山看雪莲,用手机发照片给我。她几乎每天都会有烦恼,常让我哭笑不得。

  你如约而至,半年不见,我92级,你85级。你我都明白80与90的隔阂,于是你开始步履蹒跚地追逐我的脚步,我想使劲抱抱你,想挖掘出你内心的柔弱。你应该用心学业,努力毕业。可你依然那么执著,自强。半年,从不改变。

  终于一天,毫无预兆的,我厌倦了峨眉,厌倦了这区,我竟同样厌倦了你。也许我始终是个浪子,坚持不了你的执著,我想要去逍遥,于是,我点了强制,奔向了黄鹤楼。

  暮鼓晨钟,明夕何夕,今已一年。我已是满4逍遥,飘渺了一年,早已经看淡虚华,只牵挂着为你画眉。只是我知道,没人牵挂的逍遥已不能逍遥,只能无奈漂泊,孤独漂泊。漂泊别区,独自听弦断,断那三千痴缠。坠花湮,湮没一朝风涟。

  可我,终负了你。愿用我三生烟火,换你一世迷离。

  既不回头,何必不忘,相忘谁先忘?

编辑:莫下雨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