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出去的宝宝泼出去的水 一去不复返

2011-07-13 11:07

  第一次做百花缘任务的时候,看到大理种花人阿里身边围着三只可爱的一塌糊涂的小宝贝,那三只小宝贝围着阿里兜兜转着,无辜的样子可爱透了,当时,我隔着电脑屏幕把镜头拉远又拉近,仔仔细细地打量着这三只小东西,最后得出了一个结论,你还可以更可爱一点么……真的是长得太萌了、太萌了……

  最最喜欢的就是那只叫做蝶恋花的小宝贝,身子小小的,顶着一只蝴蝶做发饰,稚嫩的小手里抱着一直比她还要高出很多的芦苇棒,时不时淘气地使劲摇晃一下芦苇棒来彰显自己的存在,一双水润无辜的大眼睛在那里晃呀晃呀的(我对可爱的小动物一向木有抵抗能力,就导致了我有一个奇异的蝶恋花情结,真的是太可爱的小宝贝了)。

  后来发现,如果想要那只宝宝的话,就要不停地做百花缘任务,每天只能领取一朵波斯玫瑰,领花加上种花,要攒齐八十朵波斯玫瑰才能换来这么一只小可爱。于是,每天的百花缘任务成了我必做的任务,无奈一下,我现在还只有二十朵波斯玫瑰的说。我的好朋友颜天环,在看过那三只小可爱之后一板一眼地对我说,还是那只神企鹅最可爱。我说你什么眼神呐,怎么能无视蝶恋花宝宝可怜兮兮的目光。

  于是这丫在我潜移默化的教导之下,和我达成了一个共识,我们一定要攒80朵波斯玫瑰,然后来换只花宝宝。

  晚上的时候,一个游戏里认识的朋友发来信息:你的老虎多少级了?提到我的老虎级别我就很伤感,想当初我四十五级的时候,得到一只老虎宝宝宠物蛋,同时得到一颗珍兽舍利子,我就用这颗舍利子让我的宝宝一下子升到了三十级,然后刷棋的时候不小心刷到了一张珍兽还童卷,于是,那个时候已经四十几级的老虎宝宝(我叫它做玉质梅心)惨遭洗礼,重新成为那只刚刚从珍兽宝宝蛋里浮出的那只木有等级的小老虎,伤一个,跑商的时候我忘记把小宝收起来的直接后果就是小宝被怪怪们拍一巴掌就一命呜呼了!

  平时打怪做任务的时候,基本上不能用这只小宝了,只有在刷棋的时候,才开了双倍经验,在那里看着小宝从每隔几秒钟到每隔几分钟如同放烟花一样的浑身冒红光升级。就这样不知刷了几天的棋,我的小宝终于升到了30级。几天这人问我小宝几级,我就直接告诉他:30级。

  他很快回了信息:可以生宝宝了,你的宝宝公的母的。我:公的(小宝,原谅你的主人我给你起了个丫丫的名字,老人们不是说雄性野兽起雌兽的名字好养活么)。结果我家的小宝就和他家的那只凑成了一对,被关在笼子里专心繁衍下一代。在苏州云XX小姐笑眯眯地告诉我:请您两个小时之后再来领珍兽。

  百无聊赖的我就在苏州大理洛阳的稻田边不停地逛游着,我说过这边的地很难抢,一般人是抢不到地中的,事实证明,今天晚上我的人品也是一般般的,在把各块地巡视了一边木有发现空闲的地之后,我看了看我刚刚标注在手边的时间,觉得时间差不多了,可以去领小宝和小小宝了。结果我看错了时间,提前来了一个小时。

  云XX小姐笑的一脸猥琐地告诉我:您的珍兽正在和XXX的珍兽快乐地嬉戏,请您56分钟之后再来。我一脸黑线地往回走,还快乐地嬉戏哩,不就是做不和谐地动作么……

  终于又是一个小时之后,我准备招呼一下我家宝宝的亲家公来一起组队一起领宝贝的时候,发现那个家伙已经下线了,我又不能自己去领,只好等到第二天去领。领来了一只很漂亮的黑虎宝宝,我给他取了个名字叫水墨丹青,因为这只小宝看上去有点像水墨画里的老虎。天环上线的时候,我就不停地在她前后左右晃荡着,然后问这丫:你没有发现我和以往有什么不同么?

  丫丫:你终于不蒙面了

  我:……(丫丫你就不能不这么一针见血么,成为星宿门派弟子之后,我才知道,原来星宿派的衣服是蒙着脸只露出两只朦胧的眼睛的,o(︶︿︶)o唉,大夏天的,我看着就觉得热,于是毫不犹豫地把这件衣服给扔了,放在背包里还占空间呢)

  我:除了这点

  丫丫:呦——你什么时候把你宝宝染色了!!!!原来宝宝还能染色捏~~~~我也要染

  我:……(满脸黑线,嘴角抽搐)表和别人说我认识你……这是我家虎虎生下的变异宝宝

  丫丫:……

  丫丫:我也要

  我:扒拉扒拉扒拉(讲述如何让自己家的小宝产下小崽儿)

  晚上的时候,丫丫一脸兴奋地告诉我:我也有一只墨水虎了!!!!

  我:恭喜恭喜,人品不错

  丫丫:我得给它取个名字,茗远怎么样?

  我:四个字的名字宝贝,叫四个字的名字吧,菩提明镜多好听呐

  丫丫:这名字有点不伦不类,还是叫茗远吧

  怎么不伦不类了,不就是那个关于佛教里的一首诗上引用的么……

  因为变异虎虎一生出来一个技能也木有,我想让变异宝宝有几个技能,就喜努努地拿着高级珍兽还童卷去还童,结果心碎地发现,原来变异宝宝是不能还童的,伤一个……

  隔天,天环又告诉我说,她打老虎的时候打到了一直变异蓝老虎,我说你人品不错咩。那丫头得意洋洋,一会儿又问我怎么处置这只老虎,我告诉她说,如果看到有顺眼的孩

  子,可以直接送给人家。丫丫半晌之后回我信息:我把虎虎送给了一个挺小的小丫头,那孩子就跟在我后面跑,我走哪她跟到哪

  我:不错,有个小跟班啦

  丫丫:我跟她讲宝宝太小,一开始的时候不能用来打怪,动不动就会死的。丫不听我的,还说死就死,没事儿

  我:可以预见你可怜宝宝被蹂躏的一生

  丫丫:哈哈,送出去的宝宝泼出去的水

  我||||黑线,真是狠心的后娘

编辑:莫下雨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