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来无事818最火爆最疯狂的区栖霞山

2011-07-13 11:05

  如果要问现在最疯狂的区是哪个区,我想大多数的玩家都会选择栖霞山。虽然大家都知道栖霞山是目前最火爆的区,可是对于其中火爆程度可能还不是很了解。下面我将从分析主要打手的角度,让大家对栖霞山的火爆程度有一个大概的了解。

  由于果果和蝎子的强势使得栖霞山成为目前上7的石头最多的一个区。包括前几年叫的最响的天界也无法与之媲美。现在简单介绍一下栖霞山目前两大敌对的基本情况。栖霞山的两大对立盟:圣域对皇家御林军。现在将两大对立盟的主要打手简单的做一个介绍,当然重点介绍的是满6的号,因为满5的满大街跑,就没有介绍的必要了。

  先介绍皇家御林军的:蝎子大天山7776;蝎子小天山6666;蝎子逍遥7776;蝎子明教6666;蝎子星宿 6666带重楼;蝎子武当6666;蝎子大天龙6体6攻;蝎子小天龙6655;蝎子峨眉男6666;蝎子峨眉女6655;晴空星宿6666;从总体上来看应该很多区的满6的号和栖霞山相比并不少,可是栖霞山火就火在上7的石头的号多。

  下面介绍圣域的;果果大7777,;果果小 7766带重楼;潘多拉逍遥7766;overture武当7766;jesse逍遥6666;cityhunter逍遥6655;高调的桂叔峨眉 6665;低调的蓉儿天山6665;乱世无忧逍遥6665;乱世无悔6665;乱世??6665;龙飞峨眉6655;龙?天龙6655;置换天使峨眉 6655;??满6内攻击武当;

  当然栖霞山别的帮会也有满6的号,这里主要介绍敌对两大盟的。打问号的是确有其人,可是名字不记得了。

  通过上面的列举,大家可能发现就满6的号来说栖霞山不一定是全区最多的,可是上7的石头的玩家,我想应该是全区最多的。

  目前栖霞山两大对立盟,谁也不能把对手一口吃掉。保持着一种微弱的均势。可是从长远来看,笔者比较看好圣域。由于前一段时间皇家御林军处于优势,因此其成员的心法和修炼明显的毕圣域的要高不少。尤其是对于果果的几个新号例如潘多拉101逍遥,overture115只有级别心法、修炼没上榜,等等比较的吃亏。就上面介绍的圣域的几个大号中满级的也不多。当然这必须是在团结的基础上,如果圣域分离,那就另当别论了。

  当然上面的论述仅仅是笔者的管中之见,难免有不足和失误的地方。希望大家本着交流的态度批评指正。

编辑:莫下雨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