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分享:寻找天龙中遗失的美好(1)

2011-07-13 11:01

  也许,在我们每个人的心底,都残存着那些关于爱的记忆,很久很久以后想起,记忆里模糊的容颜,清晰的细节,让我们一次一次落泪。只是,有谁知道,我们怀念的是那个人,还是那种感觉?

  如花美眷,似水流年,每当看到这八个字,莫七七的心总是抽抽的疼。

  莫七七认识徐子枫的时候才48级,世界上到处是嗷嗷嚷着组队刷反的人,莫七七站在镜湖门口溜达,然后从世界上随便点了申请进了一个队伍,队长问:“有大群么?”

  “没有”莫七七答

  “T了吧,小天山没啥用”队伍里有人说

  莫七七从心里鄙视了一下那个人,切,又是一群势利眼。其实她有大群,她只是不喜欢那些只看装备不看人的队伍,她站在队伍里,等待队长T她,然后,看到徐子枫说:“别T了,小号不容易”

  莫七七一愣,看了一眼徐子枫,56级的逍遥,她觉得,徐子枫人还是不错的。

  一群人在镜湖集合,然后队长带着到了刷反的点,等反出现,她看着队伍里一身白衣白发的徐子枫说:“能加好友么?”

  徐子枫点点头,和莫七七互加了好友,然后反出来了,他们进入了副本,副本里莫七七召唤出自己的大群老虎,卖力的打怪,血也掉的比较快,队伍里那个叫紫苏的小峨眉有点加不过来,徐子枫看着莫七七哗哗往下掉的血,交易过来一个金丹葫芦说:“喝葫芦吧,峨眉加不过来”

  莫七七有点感动,接了过来说:“谢谢”

  队伍里有个叫神仙的说:“七七,你这不是有大群么?刚才为什么说没有?”

  “因为我不喜欢只看装备不看人的队伍”莫七七说

  队长流白尴尬的说:“不是这样的,这是为了效率”

  莫七七没说话,她一直是有点偏执的孩子,不喜欢的从不多说,她看着沉默的徐子枫,觉得,那个男子身上流淌着跟自己来自同样世界的气息。

  刚从副本里出来,莫七七就看到队伍里徐子枫的血不停地掉,原来有两个人在偷袭徐子枫,莫七七想也没想就冲上去宣战了其中的一个叫迟来少林,毕竟手法太菜,很快被撂倒在地上,看着灰白的屏幕上,徐子枫缓缓的倒下,她嘿嘿笑了,然后去了地府。

  地府里她和徐子枫相遇了,她用附近频道说:“看吧,刚认识你就来了一场灾难”

  徐子枫笑了,摸摸她的头说:“结拜去吧”

  “好啊”莫七七跟在徐子枫身后去结拜,他们结拜称号是莫七七取得,叫相依二猪,徐子枫大猪,她是小猪。

  很久以后,莫七七想起她和徐子枫在地府里的对话,真的是被她不幸言中,遇见徐子枫,就是她的一场灾难,一场无处可逃的灾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