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逍遥针对本次更新的不满 弱者更弱

2011-07-11 14:58

  今天的更新让我觉得的恶性。第8本心法250级,十分惊恐!这样会导致一个结果,高等级的玩家越来越;厉害!而一些普通的RMB玩家会承受不了。更不要说生活玩家。他们根本无法生存。经验根本刷不到。就算你吧所有的副本都刷了。也就2000千万经验。

  2000千万经验够点什么心法,修炼?钱从哪里来?那些生活玩家就算是不停的跑商,挖矿,做师门。有什么用一个星期也就点那几下。现在的练级点,都是被一些全6,全5的霸占着。全3的玩家根本刷不上。全4的勉强刷点。况且现在修炼最后2本没开,现在最高的80强力也就控制9秒,如果到后期开了那2本有时什么结果。10秒还是15秒?一般控制8秒就吃不消了。何况10秒。

  现在的天龙八部2简称射击游戏。内功泛滥,外功稀少。机动性差的门派完全被淘汰,少林,乞丐。完全绝门。在看看新区根本没有外功门派。

  搜狐啊,请你每一次的更新慎重点啊,我们现在关心的是内外功平衡,RMB玩家和生活玩家的取长补短。而不是一些垃圾活动,和时装,那些活动做的有意思?给点奖励少的可怜还花时间。

  现在最重要的是吧内外功门派平衡下,即使是互相克制也不要太离谱。不能想峨眉克少林一样,有点离谱啊。4333的EM能磨死全4少林这有点离谱了。下面我建议几点内外平衡的办法。

  第一:取消102神器,10大门派通用。改成自己门派的神器。杜绝102以上的逍遥和天龙减速。

  第二:修改明教,乞丐,45技能,减少冷却时间。

  第三:着重修改少林职业,(这个职业争论太多,本人就不说了,免得被喷。大家都懂的)。

  第四:一定要遏制使用外挂的玩家数量,有必要严重处理。他们严重的扰乱。游戏的公平性。

  第五:扩展组队人数量,现在的大票其他职业刷起来太难了。10大门派就4个门派刷大票,峨眉,少林,逍遥,明教。可以扩展成7个人。这样又可以多组一个打手。其他门派也有机会进组。比如,乞丐,武当,慕容。

  第六;增加副本给的经验。给生活玩家点经验。比如大票,煞星,少室山,这些大型副本。

  本人就是你们说的绿蛤蟆,请不要这样称为我们。因为我们也是10大门派中的一员。对于少林这个门派我也深表同情。和其他的外功。

  在此发帖子,说句良心话。

  大家都顶起,勇于发帖子回复啊!!!!我们一起讨论,一定要搜狐给个说法!公平游戏

编辑:莫下雨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