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怀旧服:战火重燃!斗转家族重返剑舞春秋

夺魂.2022-07-08 18:01

  作者:夺魂.

  天龙怀旧服史上也出现过众多家族,唯独【斗转家族】引人瞩目,此家族来自小记所在服务器剑舞春秋。斗转和其他家族有什么独特的地方呢?小记联系采访了斗转家族创立人“孤山夜”,请随我一起去了解一下这个与众不同的家族实力。一般家族主力阵营都是由5级号为主,若干6,7级玩家组成的阵营,而斗族家族独特之处在于主要帮会战力成员是由本人玩家组成,以3,4,5级宝石为主,基本没有6,7级玩家。创建之初斗转以卡级号为主力,天天在燕王古墓,镜湖,圣兽山,雪原撕杀清人,与全区为敌。当时很多大号抢先占领了90地图,无暇顾忌他们的战斗。而斗转,以人数压倒性优势赢得了战斗。

  当时区内由3个斗转帮会组成同盟,甚至发出要“挑战全区”的口号。后来斗转主力号有的选择升级,有的选择退服,逐渐战斗的矛头转向了90地图,挑战以【国色天香】和【不灭皇朝】组成的大号军团联盟,毕竟90地图大号人数众多,装备宝石实力更强,最终斗转还是战败了。

  随着三大区首服【旭日东升】开启,老怪又重新号召了一批普通玩家入驻:成立数个帮派并且结成统一战线,实力不可小觑,建立起区内第一大帮会,还打响了第一战:挑战左歌为首全区7级号联盟,战斗持续数天,斗转一直处于弱势,但是战场却是越打越坚韧。此战结果因为指挥失误最终战败。经此一战,斗转又重新整合了八个斗转专属帮会实力,重整旗鼓,二月二十日吹响第二次大战的号角。此役斗转集结300多个玩家对抗全区七级号大联盟,但是结果还是因为实力相差悬殊,还是以失败告终。此后,斗转在“孤山夜”带领下重返剑舞春秋。他在剑舞春秋又组织了一些昔日的战友一起建立新的帮会。但此时因为帮会人数较少,实力相差最终还是打不赢风云再起。

  5月12日合区:国色天香、卧虎藏龙、锦绣山河三个区一起合并到剑舞春秋,新来的势力和原先区里的势力是整合,还是对抗,还是强强联合呢?作为新的4合1大区新一轮大战即将爆发。没想到结果是强强联合态势,由【至尊领域】、【风云再起】、【不灭皇朝】组成了【紫禁之颠】同盟,这个同盟高宝石等级大号众多,拥有3组7级号,有大武当紫禁丨故渊、7级大丐帮紫禁丨徽章、大逍遥紫禁丨白雲飛等等实力强劲大号。

  此时斗转家族由【染指江山】和【斗转神话】两个帮会组成【战火】新同盟,斗转家族主要以4,5级号为主,相对实力较弱,参战人数也落后【紫禁之颠】100来人,一直处于弱势,野外地图被敌对追赶着杀。随着战斗的不断持续,后来斗转空降了一批新玩家加入他们帮会,战斗实力逐渐提升。

  为了提升群架战斗力,原帮里只有一个丐帮主力,“孤山夜”出资号召帮里8个星宿号全部转职为丐帮,丐帮横扫是群架清点大杀器,丐帮团在后来帮战中也发挥了重要作用。

  目前最新的形势是斗转家族由弱变强,最终战胜了紫禁之颠同盟。但是每天晚上区内战火还是不断一直持续,欢迎喜欢激情打架的玩家空降剑舞春秋。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