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怀旧服:真热闹!太湖仙岛合区初体验

神龙卡卡归来2022-05-25 17:24

  5月12日,多个服务器的玩家们迎来了翘首以盼的合区日。

  怀旧一区太湖仙岛此次作为目标服,迎来了天下无双、唯我独尊两个服务器的小伙伴。

  合服当天,一个关键词成为所有玩家的心声:热闹。

  几乎是在开服第一时间,无数玩家涌入服务器,世界频道顿时热闹起来。

  很多玩家乘着合区热潮做装备、生宝宝,买卖市场也是红红火火。

  从目前的市场态势来看,珍兽和手工依然是热点,各种求购信息持续刷屏,

  也让宝宝达人和手工达人们欣喜不已。

  比如这样一件明教卡级极品武器,就让无数人艳羡不已。

  由于很多移民到目标服的玩家都有改名需求,开服当天,到处可见“数字人”,

  很多小伙伴不禁调侃:我是谁?我在哪里?

  改名处非常热闹.png (606.65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5 天前 上传 改名NPC处也是人头攒动,免费改名的福利真得是让人羡慕。

  一大波新帮会进入太湖,联络商线成为帮派管理者的核心任务。

  随着上线人数越来越多,各种活动也是如火如荼地开展。很多人都反映,副本组队更快了,东西更畅销了,而各个场景更是人山人海,资源竞争也是越来越激烈。

  从钱庄来看,密密麻麻的摊位让很多玩家都找到了心仪目标。

  而对于众多神豪来说,人气猛涨,市场繁荣,供应端的充足保障也让提升战力变得更加轻松。

  当然,合区意味着激情,太湖合区第一战,就来自两大实力不俗的卡级帮。

  不谈恩怨,一切就是为了久违的激情。

  合区同样少不了势力重组。

  三大区中实力最强的帮会燕云十八骑重新成立龙息之地同盟,除原有的名扬天下帮会(无氏无法家族所在帮会)加入同盟之外,另有风花雪月帮会加入,同盟势力整体更为强劲。

  从当晚的战斗来看,目前与龙息之地处于敌对势力的包括权倾天下、征战天下、雾中看花等帮会。整体来说,龙息之地同盟人数明显占优,而另一方的整合似乎尚且还在进行中。

  因此,合区首个晚上的战斗,依然是追击战和喇叭大战为主。

  后续随着各方势力调整到位,记者站也将继续关注太湖区新的区内大战。

  总体来说,此次合区让太湖重新焕发了活力,无论是生活玩家还是打架玩家都有了更强劲的动力。更多的合区精彩故事,敬请期待!

编辑:大主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