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怀旧服:全新副本雁门论武详细攻略

夺魂2022-06-27 15:35

  全新副本雁门论武活动时间是每周二、周五晚上19点到24点,要求角色大于60级才能参加。组队在洛阳(59,95)孟闯处挑战九大门派中的4个门派boss。不同boss技能是根据各个门派技能特色设计的。掉落的物品奖励有:门派时装、虹耀石、九尾魂玉、霜鹤魂玉、灵蝉魂玉、天罡强化精华、交子奖励。兽魂玉只掉落九尾魂玉、霜鹤魂玉、灵蝉魂玉这三种,没有其它的魂玉。

  进入副本后坐上神雕飞往第一个boss处,今天遇到的第一个boss是峨眉木月心。她的第一个技能是【障眼法】,随机点中一名玩家,小记不幸中了障眼法,恐惧状态,按20%人物血量掉血34031点,脚下出现一个大的红色光圈,其他人只要远离就可以。第二个技能【佛光化莲】,boss周围生成四朵莲花,第一时间将莲花击杀就完事。否则,莲花会自动给boss回血。第三个技能是【月落】,会造成玩家恐惧,大家迅速赶往粉红色莲花光圈处就可以避免伤害。否则会造成伤害10%人物血量掉血17015点。

  第二个boss是明教季天燃,他的第一个技能是【怒火连斩】。中了怒火连斩玩家记得移动跑位躲避后续伤害,是一个高伤害的单体技能。接下来boss释放了一个全屏AOE大招【血战八方】,只要迅速轻功跳到没有红色火苗的扇形区域就可以,此技能伤害掉人物血量15%血左右25523点。

  他的第三个技能是【烽火连城】,释放此技能会将所有玩家拉到boss身边,大家只要轻功起跳远离boss就可以。

  第三个boss是逍遥萧阳春,他的第一个技能是【定海神针】,地上出现3个紫色光圈,注意躲避这个光圈,如果不幸中了光圈的玩家要注意远离队友。

  逍遥第二个技能是【步步生花】,此时大家注意移动跑位躲避伤害就可以。此技能伤害掉血7%,11911点。此boss还会释放一个【画地为牢】技能,会随机困住一名玩家,并且会造成掉血伤害。只要集中打掉囚笼就可以。

  今天遇到的第四个boss是武当张法乾,他的第一个技能是【阴阳八卦阵】。类似青丘副本中的第二关boss,玩家注意本人头上显示状态,如果是显示“阴”字就要跑位到白色八卦,如果头上显示是“阳”就要跑位到黑色八卦。跑错位置的话会受到伤害掉血24%,40837点。

  武当第二个技能是【三环套月】,会在地面出现3个蓝色光圈,注意轻功起跳躲避光圈,如果中了光圈的玩家远离队友。最后一个技能是【七星聚首】,注意躲开避免伤害。

  以上就是今天6月24日第一次开荒遇到的四个门派boss,其他门派boss等待以后开荒。第一次开荒队伍配置是5级号,血量17万-28万,属性3200-4300左右,逍遥溪山行旅等放大技能无法放大boss。因为掉血量是按人物血量百分比掉,所以小号也可以刷这个副本,副本总体难度不高,注意躲避技能就能通关。

编辑:大主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