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怀旧服:一文带你认识三大兽魂种类

青椒ャ肉絲2022-04-08 15:42

  兽魂共有15个,分为神兽、荒兽和灵兽三种,每个兽魂的资质加成、出战技能和融魂技能都不一样,下面将按三个种类对兽魂进行介绍。

  一、神兽

  神兽有青龙、玄武、白虎、朱雀和九尾五种,青龙和白虎适合外功宝宝,玄武和朱雀适合内功宝宝,九尾则适用于体力宝宝。

  五个兽魂的出战技能各不相同,其中青龙的减少主人受到控制时间尤为突出,玄武降低周围目标对宝宝造成的伤害,白虎直接继承主人的部分内外功命中和血上限,朱雀能让宝宝复活并且提升基础数值,而九尾则是对周围敌对战兽造成伤害并且散功相应时间。

  融魂技能方面,青龙、玄武、白虎和朱雀分别对应提升主人的冰、毒、玄、火的属性及减抗,九尾则是提升人物血上限和对宝宝的伤害。

  二、荒兽

  荒兽的基础属性加成比神兽低,锦鳞和霜鹤适合外功宝宝,幻蝶和金乌适合内功宝宝,鹿蜀适合体力宝宝。

  五个兽魂的出战技能各不相同,锦鳞死亡后瞬间招出一只宝宝,幻蝶画地主人,霜鹤标记对手使其无法隐身,金乌为宝宝提供一个护盾,鹿蜀以减少闪避为代价提升名字。

  融魂技能方面,锦鳞、幻蝶、霜鹤和金乌分别对应提升主人的冰、玄、毒、火的属性及命中,九尾则是提升人物血上限和对宝宝的伤害。

  三、灵兽

  荒兽的五个兽魂提升的基数属性为最低,其中赤熊和白驹内外宝宝皆可,灵蝉和飞羚内功和体力宝宝皆可,苍狼适用于外功和体力宝宝。

  五个兽魂的出战技能各不相同,赤熊是发动一次群攻击,白驹提升主人的恶意的速度,灵蝉类似于附身,苍狼血低于50%时输出提升,飞羚减少主人的减速效果。

  融魂技能方面,赤熊提升内外功,白驹提升内外防,灵蝉提升命中和闪避,苍狼提升血上限和会心攻击,飞羚提升体力和会心防御。

  15个兽魂大致如此,你觉得哪个兽魂更加适合你呢!

  相关:

  修最强神兽!天龙八部怀旧服兽魂玩法介绍

  天龙八部怀旧服:一图带你快速了解兽魂系统

编辑:大主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