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手游资讯> 正文

《恐龙神奇宝贝》美女大使陪你玩新服,多重福利等你拿!

2023-03-22 11:20:04
来源:网络
0

  由机暴网络发行、以石器时代为背景的手游《恐龙神奇宝贝》新服福尔德村现已开启,不仅有石器美女大使陪你在石器时代大陆游山玩水,还有新服开启、石器时代手游周年庆多重活动福利等你来拿,福利礼包大家都拿到了吗?

  猜出下图石器时代手游宠物,将本文转发至朋友圈并按活动要求句式说出宠物名字,截图发送至机暴网络公众号、留下发奖联系方式,即可获得石器时代手游宠物养成助力礼包哦!成功参与的原始人还可以获得石器时代手游锦鲤礼包抽奖机会,快来抽稀有宠物培养礼包变身石器锦鲤吧~详细活动内容可查看机暴网络公众号推文!

  在石器时代手游《恐龙神奇宝贝》一周年之际,抖音机暴网络官方账号的特别回忆栏目《老友有话说》也上线啦!石器时代手游原始人在该栏目下说说自己的游戏趣事,趣事入选栏目,原始人截图入选时的官方回复,发送至机暴网络公众号等待客服发奖即可~特别故事还能拿经典石器时代手游人物豆丁的抱枕~

  多位石器时代美女大使持续和各位原始人在尼斯大陆见面,各种视频物料都能在机暴网络官方账号找到~同时不要忘记参加石器时代手游福利活动领取多重福利哦!

  石器时代手游哪个好玩?就选《恐龙神奇宝贝》!

责任编辑:C.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