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手游新闻> 正文

“天下一局棋,请君杀入阵”,灵犀年度创新SLG《三国志·战棋版》今日公测!

2023-03-17 13:41:59
来源:网络
0

  光荣特库摩官方授权,灵犀年度创新SLG《三国志·战棋版》已于3月17日开启公测!

  区隔于过往的三国SLG,《三国志·战棋版》在战斗玩法上做了大幅创新。对战不再只是冷冰冰的“数值对撞”,而是可以亲自掌控战局,靠走位与出招以弱胜强。除此之外,玩家还可以在广阔的三国世界中四处游历,自由探索各种奇遇与历史故事。

  公测当天,两代“人皇”Sky李晓峰与Oliveira李培楠也来助力,共组一把“高端局”,一位是中国电竞的曙光,在18年前为中国首次赢得了《魔兽争霸3》WCG冠军,另一位则是今年《星际争霸2》的新科世界冠军,突破了中国选手多年未能达到的顶峰。他们将以《三国志·战棋版》为舞台,用战棋玩法复刻自己的经典战术。

  公测期间的众多福利,也展示了官方的满满诚意,例如游戏设置了“新手保底卡池”,前30抽必得3橙将。此外,只要积极参与活动,玩家将可在公测2周内实现零氪14橙将,全橙开荒!

  《三国志·战棋版》现已开放下载,目前已有超过3000个同盟提前报名加入游戏,更多福利请留意官网等官方阵地信息。

  《三国志 战棋版》现已开放下载

  《三国志·战棋版》登上TapTap热门排行榜TOP 1

  两代“人皇”战棋对决,复刻RTS经典战术

  在公测开启当天,《三国志?战棋版》邀请了被广泛誉为“电竞人皇”的Sky李晓峰与Oliveira李培楠,二人不仅分享了自己对游戏与人生的看法,还把各自在RTS的理解融汇到《三国志·战棋版》中,用战棋一决高下,看看谁才是“真正的李哥”。

  跨越18年的两代“人皇”对决

  在节目当中,两位“人皇”的互动称得上“火花四射”,谈到自己最像哪位三国人物时,李培楠自比大器晚成的司马懿,说Sky是袁绍,因为他“立王立得早”,还对着Sky说要“尊重前辈,全面地赢”。Sky则说如果当年选择留在《星际争霸》领域,或许中国选手就能提前18年突破记录。

  两代“人皇”同场竞技,Sky箭塔速攻对决李培楠的“火烧队”

  为了打败对方,两人都在战前积极备战。有趣的是,两人挑选的阵容也暗合各自的比赛风格:Sky选择了人海召唤+袁绍造塔的“群雄召唤流”,复刻了当年独步天下的“Sky流”。而李培楠则选择了刚猛的“五虎菜刀流”,以及侵掠如火的“吴国火烧队”,非常符合他“野人一拳”的绰号。

  两位“人皇”的历史性对话,也让玩家们纷纷表示遭到“情怀杀”,更有玩家自发地给年轻用户科普Sky“人皇”的含金量;把李培楠的夺冠,比喻成姜维孤身北伐,最终竟然逆风翻盘,光复汉室。Sky与李培楠的对决,只是《三国志·战棋版》组的第一场“高端局”,在此之后,还会有各大游戏及电竞领域的重磅嘉宾加盟,一同展现《三国志·战棋版》的策略魅力。

  亲自手操改变战局,自由探索三国世界

  传统的SLG游戏,大多都是碰一下出战报,玩家没法亲自操控战斗。针对玩家的痛点,《三国志·战棋版》采用了战棋式的战斗系统,让战斗不再只是简单的数值对撞,而是直观地由玩家亲自掌控走位与出招,打出精彩的战术。只要善于运用意识、利用兵种和地形,就可以创造巨大的战局优势。

  在此基础上,是上百个不同的武将与战法,这些武将和战法各有特色,例如庞统的“铁索连环”可以把相邻的敌军全部连在一起,一伤群伤;例如吕蒙的“士别三日”在前三回合给自己“缴械”,在第四回合一下爆发出高额的群体伤害;例如赵云的“七进七出”,只要战场上还有友军,自身就无法成为攻击目标……

  诸葛亮神机妙算,大范围制约敌军

  玩家可以利用不同的战法,组合出上千种搭配。有控制流、爆发流、降智流、飞雷神……这些流派并没有孰优孰劣,一切都要在实战中临场应变,没有最强的套路,只有最出色的谋略家。

  除了玩法上的创新,《三国志·战棋版》还创造了一个“有故事的沙盘”,玩家可以自由地四处游历,置身于这个激荡的汉末乱世。

  在这个鲜活的沙盘里,遍布着各种真实的三国人物,以及相应的互动剧情。玩家可以在游历的过程中接触到这些人物与故事,或是与家喻户晓的武将切磋过招,或是从小人物的故事中了解到更多面的三国。麋芳为何叛归东吴?曹操“观沧海”时是如何的心境?玩家都可以在游戏中一一探索。

  诸葛庐里,问对隆中

  除了人物故事外,游戏还参考光荣《三国志》系列的玩法,专门设置了“演义”剧本,根据正史与演义中的情节,设置了三十五道关卡,从群雄讨董,一直到关羽败走麦城。每一道关卡都把独特的玩法融入了剧情当中,有围城战、追逐战、逃亡战、埋伏战、营救战……让玩家在战斗中体验激荡的三国时代。

  系列公测福利放出,众多同盟争夺百万奖金

  除了世界冠军加盟,《三国志·战棋版》在公测期间也推出了众多福利,例如设置了“新手保底卡池”,前30抽必得3橙将。

  此外,玩家只要登录游戏七天,即可获赠两名强力橙将曹仁与黄忠,在游戏的探索中,玩家还可以通过完成任务,获得汉末三杰三名强力橙将。如果玩家在公测中参与所有活动,2周内即可拿到15000金铢。上述活动加起来,玩家将可在公测2周内实现零氪14橙将,全橙队开荒快人一步!

  公测期间,《三国志·战棋版》还联合七大游戏媒体,共同组织了一场“最强同盟争霸赛”,排名前十的同盟,将可以瓜分超过100万奖金,其中冠军可独占60万。众多SLG游戏的知名同盟已积极备战多时,争夺“SLG最强同盟”的称号。

  《三国志·战棋版》已于3月17日开启公测,下载渠道已经开启,对于三国迷与SLG玩家来说,现在就是“入坑”的最佳时机!

责任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