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手游新闻> 正文

诗剑双绝!西山居《剑侠世界3》长歌门派新CG首发

2023-03-15 14:23:10
来源:网络
0

  长锋分碧水,诗酒踏清歌。西山居新一代剑侠情缘系列手游《剑侠世界3》焕新版火热上线,古墓、少林、长歌等十一大门派齐发!今日,长歌门派全新CG震撼首曝。当诗剑双绝的青衣剑仙踏入江湖,将会施展出怎样精妙绝伦的剑术?且看青衣侠者,剑出分碧水,江湖浩荡平!

  【来如飞瀑,罢如雨歇——长歌武学介绍】

  长歌作为《剑侠世界3》焕新版中的高人气门派,以多位移、高爆发、刺客型突进而闻名。长歌门以李白为宗,主张“诗剑双绝”的武学理念。长歌出剑极快,加上多段位移突进,发起攻击时如同李白的诗歌,优美狂放,飞瀑般迅疾奔腾;剑招融合山水自然清澈之感,迅捷而不落窠臼,配合飘逸身法,清越洒脱,在团战中往往能够打敌人一个措手不及!

  【侠无止境,武学争锋——11大门派武学新巅峰】

  焕新江湖开启,十一门派共创武学新巅峰。《剑侠世界3》精心设计11大门派独门武学,无论是武器的选择还是技能的搭配,都希望给予各位少侠绝佳的战斗体验。来剑侠江湖,不仅可以选择刀枪剑戟等经典武器,还有笔伞棍等奇门兵器。古墓绸剑双绝、少林禅法合一、藏剑轻重剑切换、丐帮降龙伏虎...各大门派武学各有千秋,当11大门派共同战斗碰撞,必定能够带来战斗的全新可能,再创武学新巅峰!

  【海棠迎春,优雅灵动——春日主题时装上线】

  《剑侠世界3》全新春日主题时装“海棠春”优雅上线,为江湖添一抹亮丽春色!“海棠春”灵感来源于中国独有花卉——海棠花,结合古典与现代的美学潮流精心设计。女款“海棠春”为芽绿色抹胸短裙,轻软的丝绸贴身又轻盈,犹如枝头海棠青涩,点缀的珍珠恰到好处,清纯动人。至臻款以粉色为主色,衬得人如桃花,灵动娇艳。男款“海棠春”用青绿丝绸营造早春气息,清爽大气,至臻款升级为桃花色,再现公子风流!

  一曲长歌,一剑天涯。《剑侠世界3》长歌门派新CG首发,华丽炫酷,更有古墓、少林等十一大门派静待各位少侠体验!除此之外,全新春日时装“海棠春”上线,穿上新衣,来江湖踏春吧!

责任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剑侠世界3

类型:角色扮演

写实
领取礼包 进入专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