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手游新闻> 正文

化身“小黑蛋”勇闯《蛋仔派对》,“电竞美少女”赖美云来袭!

2023-03-15 12:18:02
来源:网络
0

  最近,人气爱豆赖美云在《蛋仔派对》开启欢乐逗趣的冒险之旅,吸引了不少粉丝、水友围观。化身“电竞少女”的她在蛋仔岛成为一颗朴素软萌的“小黑蛋”,创作了不少精彩瞬间,又菜又爱玩的认真态度、全程精神胜利法的操作,无一不引得直播间水友大笑不止。是谁被小黑蛋和电竞美少女圈粉了我不说,真的会被蛋仔甜妹萌到诶!

  认真学习、苦练技术,努力的电竞少女一枚吖!

  赖美云直播《蛋仔派对》选了一颗圆滚滚、黑溜溜的“小黑蛋”,还表示这样的小黑蛋在游戏中一般都是技术大佬,看来甜妹内心也有一颗想要成为“大佬”的心。不过闯关期间,赖美云的表现确实可圈可点,很多难关挑战起来丝毫不带犹豫。遇到特别难的也会耐心学习、反复尝试,电竞少女全神贯注的专注模样,真的很吸睛!

  最让人感慨的还是赖美云的心态,失败多次也能面带笑容继续坚持,一边还给自己加油打气,表示“没关系、我可以”,这样努力的妹妹谁不爱?在水友们和主播阿呆的帮助下,赖美云的技术也是愈发给力,慢慢成长起来的“小黑蛋”真的太励志啦!两位小姐姐一起努力,并肩前行的场面也是感染力十足,这样的蛋搭子姐妹花真的很帅呢~

  拥有独特的闯关技巧,赖美云竟成蛋仔CV?

  看着赖美云空中垫箱、飞爪勾墙一条龙还是蛮强的,最有趣的是,这位电竞少女一边玩,还会一边碎碎念,可以说是全程输出都靠嘴了~可能这也是妹妹独特的“闯关技巧”吧,一边给小黑蛋配音,一边解锁沉浸式闯关体验,这样的玩法想必很有代入感。上头后的赖美云还会时不时手舞足蹈一番,真的把甜妹性格演绎地淋漓尽致。

  不愧是阿呆口中“可爱的小公主”,给自己蛋仔配音的赖美云真的可爱到不行。果然,《蛋仔派对》欠我一个这样的可爱蛋搭子。如果有赖美云这样的蛋友一起甜蜜双排,闯关过程怕是欢乐度翻倍呢!在甜妹的衬托下,阿呆小姐姐都男友力十足,承担起“公主护卫”的角色了!

  在直播《蛋仔派对》的过程中,赖美云向大家展现了新生电竞少女的实力,也贡献了不少欢乐名场面。后续赖美云还和粉丝们一起在专属地图拥有难忘的音乐之旅,也一起在主城区游玩各种娱乐项目,创造各种精彩回忆!喜欢休闲闯关竞技游戏的小伙伴,也可以试试《蛋仔派对》,在蛋仔岛上有很多有趣的灵魂,以及丰富多样的玩法等着你哦!

责任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蛋仔派对

类型:娱乐休闲

Q版
领取礼包 进入专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