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手游新闻> 正文

抚平当年意难平!《魔域口袋版》X《大话西游》联动演绎全新结局!

2022-09-22 13:53:25
来源:网络
0

  在众多爱情悲剧电影中,紫霞仙子与至尊宝的旷世爱恋称得上一代人心中的“意难平”。戴上金箍不能爱你,放下金箍不能救你。

  难道有情人终难成眷属?《魔域口袋版》给你不同答案!热血手游《魔域口袋版》联动电影《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不仅游戏之中重启紫霞仙子与至尊宝的仙履奇缘,官方更是放出全新演绎的《大话西游》剧情,带你感受这份时光轮转的传世浪漫!

  联动剧情改写结局 见证紫霞至尊宝圆满爱情

  《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的结局留给了观众一声叹息,而你是否想过,如果将故事倒放,紫霞仙子与至尊宝会拥有怎样的结局?《魔域口袋版》联动全新剧情放出,大胆采用颠覆叙事的脚本构思,换个角度带你感受这段传世爱恋!

  在联动剧情中,故事从至尊宝紫霞的幸福相恋开始倒放。但意外突发,紫霞被牛魔王掳走并为救至尊宝而牺牲。此时的至尊宝为了能够使用月光宝盒,回到过去并改写结局,不得不摘下金箍放弃成神机会、消去盖世本领。

  而这一次,至尊宝选择寻回爱情!

  短短一分多钟的全新剧情,颠覆性地塑造了一个为爱情不惜放弃一切的至尊宝形象,改写了原作中舍爱取义的结局,这何尝不是一次给观众们“发糖”的大胆创新!赶快前往官方微信或抖音一览惊喜结局,抚平心中的“意难平”吧!

  除了在联动剧情中获得圆满,紫霞仙子与至尊宝还将化身超强PK专属联动幻兽降临《魔域口袋版》,而原作中诸多经典元素与名场景也将在游戏之中得以还原。如果您也想成为这段感情全新结局的见证者,不妨与这对恋人并肩作战,前往魔域世界亲历这场“一万年也如约”的浪漫冒险!

  人人都可领 参与预约领取三重无门槛好礼

  紫霞仙子、至尊宝携手现身亚特大陆!这一次不仅有致敬电影的经典复刻,重温当初的情怀与感动;更有全新演绎的浪漫结局,甜蜜暖心让心中所爱不留遗憾!

  即日起至9月28日,前往官方微信公众号参与全新不灭龙骑资料片预约、给好友分享预约界面、关注版本上线礼包短信,便可接连领取——4阶核心自选包、神祈之泪、限时缰绳、联动酷炫称号等高阶养成好礼足足三重福利惊喜,缤纷大礼为你备齐,只待冒险出发,邂逅属于你的浪漫!

  爱你万年终再聚,抚平当年意难平!拿起手机登录《魔域口袋版》官方网站即可下载游戏,苹果用户在AppStore上搜索“魔域口袋版”也可下载。与紫霞仙子、至尊宝并肩作战,重新书写属于他们的爱情结局!

责任编辑:C.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魔域口袋版

类型:角色扮演

魔幻
领取礼包 进入专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