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手游新闻> 正文

“狸”不开你《全民泡泡超人》×阿狸联动正式上线!

2022-09-20 14:39:43
来源:网络
0

  9月20日,休闲竞技手游《全民泡泡超人》携手梦之城「阿狸和他的朋友们」,正式开启联动[1]。

  本次联动包含多款经典IP联动角色以及特别定制饰品,还有超强福利活动等你参加,快来收藏这份活动攻略吧!

  超多联动活动 金秋温暖上线

  在9月20日游戏更新之后,《全民泡泡超人》将正式上线“阿狸游园会”主题活动,带来「阿狸大冒险」「狸花花就是我」「游园气球」「幸运泡泡」等福利活动,送出大量游戏奖励。

  *开发示意图,相关活动以最终上线版本为准。

  在「阿狸大冒险」中,摇摇骰子即可开启冒险历程,赢取海量道具与货币奖励。很期待后面格子的奖品?花费少量钻石即可让阿狸精准空降到意向格子,快来试试吧!

  进入「狸花花就是我」活动页面,完成每日任务即可获得免费奖励,免费最高可获得永久【阿狸聊天气泡框】,充值30元还可以激活联名限定角色【阿狸的妹妹·狸花花】。

  *开发示意图,相关活动以最终上线版本为准。

  在陪伴各位超人作战的同时,阿狸也“兼职”做起了游乐项目老板。在「游园气球」活动中,扎破相应颜色的气球即可领取所示对应奖励。

  除上述活动之外,游戏内还有更多活动等你参与,快快更新游戏吧!

  经典联动角色 超多绝版装扮

  《全民泡泡超人》现已上线「阿狸萌友」联动主题盲盒,可以抽取「阿狸」「阿狸爸爸」「阿狸妈妈」「大熊」「米卡」等诸多IP角色,快来收获「阿狸和他的朋友们」全家桶吧!

  本期隐藏款与SP角色如下:

  隐藏款角色「王子狸」

  隐藏款角色「公主桃」

  SP角色「狸花花」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联动活动还隐藏了诸多专属装扮奖励,多多参加活动即可获得哦,快快进入游戏发掘这些道具吧!

  阿狸和他的朋友们 献给相信童话的人

  2006年,对童话饱含无尽热爱的 Hans 创立梦之城,经典阿狸形象也在其笔下应运而生。

  绘本累计销量四百万余册,曾两次荣获“冰心儿童图书奖”,动画累计播放量八亿余次,荣膺“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从初代互联网与实体杂志连载,到发行童话绘本和创新动画短片,多年以来,阿狸至萌至真的温暖形象打动着上千万不同年龄的读者,可谓国民级经典动漫IP。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联动恰逢《全民泡泡超人》公测百天纪念日,经典玩法游戏与经典国漫IP也在此刻碰撞出更加绚烂的火花。

  相遇百天,“狸”不开你,献给所有人的童年,以及相信童话的人。祝各位超人游戏愉快!

责任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全民泡泡超人

类型:益智

Q版
领取礼包 进入专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