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手游新闻> 正文

全民齐贺!《天下》手游六周年山海庆典重磅上线!

2022-08-04 14:43:01
来源:网络
0

  《天下》手游六周年庆全新资料片今日重磅上线!六周年重磅回馈,登录就送雷钻,多重好礼一同狂欢!庆典专服开启,专属特权为少侠保驾护航,还有百万元宝返利等超值福利送不停;全新十人团本上线,通关即掉落S2新PVE装备!“白露菡传”全新剧情重磅登场,完成剧情更可获得永久纪念时装;全新休闲趣味玩法上线,邀少侠畅玩悠然大荒!七夕主题系列全新外观,带你领略青赤两鸟鹊桥相会的浪漫。

  【六周年庆回馈,多重好礼一同狂欢】

  全年最强福利来袭,超级福利登录即送!8月4日当天登录,即可领取雷音溟钻豪礼~还有机会获得高额绑元、金币等奖励!大荒生日会火热举办,超高额经验雨来袭,更有各类神秘福利限时掉落。

  庆典期间登录还可领取周年庆超级福袋,少侠将有机会获得红莲溟钻、高级雷音溟钻宝匣等丰厚奖励;战场、竞技场声望限时获取翻倍,海量经验、金币在线可得!更有免费280次抽奖机会!红莲溟钻、千万金币等惊喜福利送不停~

  回归登录即送价值千元豪礼,参与门槛再创新低!为好友发送回归邀请也可获得丰厚绑元奖励,还有更多元神精华、大量金币、限定称谓等多重好礼等你来!

  【庆典专服开启,特权豪礼送不停】

  庆典服【落日神箭】超值福利!百万元宝返利开启,充值元宝全额返还,最高可返100万!专属特权保驾护航,初入大荒赛季特权,少侠可在天梯与竞技场玩法中获得独立匹配的权利;更享回归豪礼,少侠可根据账号历史登录天数,领取雷钻、绑元和海量金币豪礼!众多热血玩法与全方位辅助养成奖励将同步上线新服,邀少侠畅爽对战,争霸巅峰!

  【全新团本上线,层层险象环生】

  九黎东,南海深处,古老佛塔浮出海面,引得无数少侠前往探索。废墟之中,竟别有洞天,内藏玄机!

  业报和合,六道轮转。每一道之中,都封印有法力高超的怪物,守护其间,蓄势待发,准备撕裂一切闯入者!

  唯有与同伴携手,共克强敌,才有可能逃出生天,正觉正知,悟得智慧,自在逍遥于这大荒之间!

  全新十人团本【六道魔境】于今日上线大荒,通关还将掉落S2新PVE装备!关卡难度层层递进,险象环生,静候少侠来战!

  【全新剧情登场,再探少女心事】

  大荒世界有许多让人印象深刻的女子,或是温柔可人的璎珞,或是调皮可爱的婉灵,或是医术高超的冰心堂代掌门甘草......还有那么一位少女,她或许是无数少侠心中的意难平。在那副恬静淡然的外表下,似乎总藏着深不可测的心事。

  《天下》手游新剧情-白露菡传,今日震撼来袭。完成剧情任务还可免费获取永久外观【和光同尘】!

  【趣味休闲玩法,畅玩闲适大荒】

  畅玩斗地主,趣味大比拼!全新休闲玩法”斗地主“即将上线大荒!每日前3次完成牌局还可获得经验和金币奖励,养成休闲两不误!

  仙兽狩玩,组队缉拿!来自阆苑仙居的三头拱天猪纷纷逃离至下界,它们法力通天、力大无穷,寻常百姓难以制服。阆苑仙童发起求助,恳求少侠们组成特别小队将它们缉拿归案!成功完成任务后,仙童还会为少侠送上一份特别谢礼!

  【七夕主题限定,并肩遨游大荒】

  七夕专属时装【比翼连理】浪漫来袭,服装以比翼鸟为设计灵感,青赤两鸟恰好呼应鹊桥相会的一双壁人。

  女款雪发青冠,左肩点缀柔白羽翼,纤薄羽衣水色流光裙衬得绮丽之姿;男款褐发赤冠,左翼烈焰光耀夺目,一袭墨蓝鎏金边丝绒华服犹如天神临世,睥睨间如有磅礴之势。

图8并列一排)
图8并列一排)

  全新绝代羽翼【幽兰孤曲】恢弘而至!使用道具即可激活双人飞行特权,升级并切换羽翼外观!激活特权后,少侠穿戴【幽兰孤曲】时可邀请亲友进入“双人飞行”模式,并肩翱翔于无垠天际,共览大荒胜景!

  情系天下,缘聚大荒。《天下》手游六周年版本上线,全新活动剧情、祈愿外观和海量活动福利恭候少侠!大荒世界来新人,翎羽成男体型上线;新团本六道魔境邀你参悟六道轮回奥秘;全新比翼鸟主题外观登场,限定羽翼解锁双人飞行特权,让你浪漫过七夕;周年庆典新服『落日神箭』预约开启,预约即享百万元宝返利和庆典服专属特权等多重福利,另外还有仙兽狩、斗地主玩法全新上线,即刻回归更有千万金币、千万绑元等超多回归大礼等你领取!

责任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天下手游

类型:角色扮演

武侠
领取礼包 进入专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