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手游新闻> 正文

小浣熊X三国X回归季联袂登场!五虎斗奉先 百将庆周年!年度资料片今日上线!

2022-08-04 13:54:40
来源:网络
0

  各位小伙伴们大家好吖!

  本帅熊一周岁啦,小浣熊百将传周年庆大型资料片,今天隆重登场!

  下面就让浣仔来带领大家看看,周年庆版本都有哪些内容叭!

  ?

  【五虎斗奉先 百将庆周年】

  小浣熊百将传全新高逼格水墨风KV全网炸裂登场!在本次KV制作上,俺们第一次使用了水墨作为主基调进行创作,同时为了弥补各位小伙伴的遗憾,在尊重原著人物设定以及小浣熊IP属性的基础上,俺们为梁山五虎将水墨化绘制了骑马状态的战斗场面;在苛求还原水浒原著设定的同时,加入吕布这一跨越时空的武将,让奉先和水浒五虎将为大家献上一场惊天地泣鬼神的旷世大战。

  ?

  【温侯驾到 百将演义】

  本次《小浣熊百将传》联动三国,首发将推出温侯吕布这一三国时期战力天花板角色。吕布作为东汉末年最著名的枭雄之一,曾在三国原著中留下“三英战吕布”、“辕门射戟”、凤仪亭…咳咳等传世典故,让自己足以成为继楚霸王之后,中华历史上又一位以武扬名的武将,更是让尚武的华夏文明又多了一位传奇好汉!

  在江湖传言中,有种说法,水浒作者施耐庵的有一层含义“实乃俺罗贯中”,施耐庵和罗贯中师徒传世作品中本就有很多相同的地方;也正是这份师徒情谊,让本次吕布列传活动中,吕布与梁山好汉之间发生了一些别样的精彩故事,预知其中精彩,且听下回分解!

  【天王聚百将 麒麟镇梁山】

  《小浣熊百将传》回归季全面开启!各位浣熊镇的老朋友,好久不见,你在哪里?浣熊镇上,依然每天充斥着车水马龙的喧闹,虽然浣熊镇班级战的冠军宝座不断易手,但那些记忆中的人依然还在:杂货铺的榴奶奶依然推着小车每天到镇上的小河旁叫卖、电玩城的老板每天总是时不时的黑客一把、小卖铺的老板娘据说又去电玩城找自己女儿了、当然浣仔又胖了二十斤( ?? ω ?? )

  不知道这一年里,离开浣熊镇的你,有没有想起浣仔,但是俺一直在浣熊镇的街角等你王者归来。无论回归新服和老服,都可享受一次回归特权,前往老服,立刻领最强王牌卢俊义,多重特权和福利活动助力进度追赶,前往新服享历史充值金额返还现金券真钱,并快速跳过新手期,光速起飞。浣仔在一周年之际,热情期盼您回家看看!

  【晁盖闪卡 现世首发】

  《小浣熊百将传》的故事里,也一直有着晁盖卡的传说。浣仔也一直听身边的小伙伴常常提起,他的童年里也有一张传说中的晁盖卡;但是种种原因,晁盖卡却从未被官方发售过。这也成为无数浣熊镇小伙伴们的童年遗憾,不过今天!《小浣熊百将传》官宣小浣熊正版授权“第0位”好汉托塔天王·晁盖闪卡正式登陆全网!

  本次晁盖闪卡将会直接发售经典版和新版两版,两版均采用最新版闪卡的制作工艺,且限时限量!除此之外,游戏内还将有大量低门槛活动提供给各位浣熊镇的小伙伴们,免费付费皆有途径获取晁盖卡!各位小伙伴们,还不快快下载游戏进行最后一张卡的补完计划呐!

  更多精彩福利,敬请关注【小浣熊百将传官方手游】公众号~

责任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