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手游资讯> 正文

暴雪公布暗黑不朽更新计划:氪金大礼包半个月一次

2022-08-04 10:54:51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0

  对于国内的手游玩家来说,大小月卡与赛季通行证,早已成为了国产手游捞金的常规操作,让大家都见怪不怪了。但你敢相信,一向搞买断制、卖DLC拓展包的暴雪,居然在《暗黑破坏神:不朽》更新计划与后续运营方面,也跟着“学坏”了,正儿八经地把大小月卡跟通行证这些为氪金而研发的项目,当成了他们更新计划的重心去推进!

  据了解,暴雪在放出《暗黑破坏神:不朽》近期大版本更新公告的同时,也放出了设计师对于这款游戏后续研发与运营上的一些规划蓝帖。其中,在更新频率这一条上,暴雪白纸黑字地表示,将会保持每两周一更的频率,持续地为玩家推出更丰富的玩法内容,与更多样的新内容。

  只不过,与玩家所想要的核心内容更新不同,暴雪表示后续暗黑不朽手游的更新,将会以“迷你更新”为主,着重于进行赛季通行证、游戏内福利活动,以及相关功能的日常维护与迭代,后续再去考虑“重大更新”项目的实装,逐步为玩家解锁全新的游戏功能,与免费的故事情节拓展等内容。

  说白了,你别看现阶段暗黑不朽的更新频率很快,但暴雪实则是把大量的精力都投入到了“华而不实”的氪金项目上,变着办法去向玩家推出各式各样的氪金大礼包与氪金活动。

  对此,国内外玩家的看法却不太一致,国外很多玩家都普遍地认为:“较频繁的更新内容,有助于阻止暴雪游戏玩家数量的下滑,能帮助其将月活跃用户从2200万恢复至2700万。”国内的玩家却都感觉:“游戏本身质量还是可以的,算是结合了暗黑3与魔兽世界正式服的一些机制玩法,但是氪金点真的太多了,看的吓人”,“更新的内容要有意义,才会有人喜欢啊”,“更新半年后停服”……

  倘若我们结合《守望先锋;归来》之前被曝出的45美元天价皮肤来看,也不难看出暴雪在近期指定游戏更新计划的过程中,确实有些“急功近利”了,也不知道这是否会影响到暴雪游戏整体质量的下滑呢?

责任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