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手游新闻> 正文

跑跑狼人杀x挞柠联名款柠檬茶今日重磅来袭

2021-04-08 12:38:23
来源:网络
0

  清爽春日,狼人杀携手挞柠陪你热闹组局!《狼人杀官方》x挞柠联名柠檬茶今日正式上线,狼人杀专属定制杯套同步来袭,品尝饮品还能收获狼人杀游戏福利,参与游戏内话题活动享超值柠檬茶大礼,更多惊喜等你解锁!

  【联名定制杯套来袭,收集赢惊喜好礼】

  狼人杀x挞柠角色联名款杯套即日起正式上线,前往线下门店或线上外卖平台购买柠檬茶饮品均可获得,集齐7款杯套还能够获得巨额福利彩蛋!同时线下门店还会开启“柠檬时刻”答题活动,参与答题即有机会获得狼人杀周边奖励。

  【分享你的柠檬时刻,为你承包柠檬茶】

  4月8日—4月11日活动期间,狼人杀玩家们还可以前往游戏中的话题站参与“分享你的柠檬时刻”话题活动,无论是文字还是图片,只要晒出你的“柠檬”时刻,最终获得最多点赞的玩家将收获官方送出的一整月柠檬茶和整箱柠檬福利!

  【线下主题店开业,超多奖励等你来拿】

  狼人杀X挞柠线下联动主题店正式开业!女巫和预言家与你相约,开启狼人杀热闹派对,前往主题店参与狼人杀对局,和狼人杀爱好者们一起组局,还有机会解锁主题店专属游戏礼包,更多精彩活动等你来探寻!

  从4月8日起,狼人杀x挞柠联动活动等你来参与,限定联名杯套,清爽饮品陪你度过轻松时光,热闹组局!

  关于《狼人杀官方》——

  《狼人杀官方》一直以来致力于游戏玩法的打造,力求给玩家带来最满意最优质的玩法体验以及游戏环境,积极开拓全新玩法,女巫、守卫、摄梦人、魔术师、猎魔人等板子应有尽有。更有全新模式“跑跑狼人杀”重磅来袭,三分钟爆笑推理,随时随地来一局,欢声笑语乐不停!实景操作古风Q萌小人嗨翻浪漫碎叶城,狼人钻地道、搞破坏,好人喂黑猪、炼仙丹,更多逗趣任务等你来解锁!快来狼人杀官方,和全网年轻人热闹组局!

  官网地址:langrensha.163.com/ppl

  官方公众号/微博:@狼人杀

责任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