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手游资讯> 正文

追风炎箭 应弦箭雨 小冰冰传奇新魂匣泰坦灵风射手百步穿杨

2021-04-08 10:43:28
来源:网络
0

  灵风射手是大森林最钟爱的女儿,她和谐、友善、待人随和,她的族人们也视她为掌上明珠。

  在自然之道上,她的天赋远超其他族人,甚至到了能跟所有自然界造物交流理解的程度,因此她得知了很多神奇的知识与奥秘。每当有人企图破坏大自然时,她便会利用这些奥秘捍卫自己的家园。

  ★★魂匣泰坦-灵风射手介绍★★

  【属性介绍】

  (2星状态下属性展示)

  (满星状态下属性展示)

  灵风射手的信使装备栏如下:

  前五件装备分别为:毁灭拳套、追魂之镰、嗜血匕首、秘境护符、古龙魂器;

  最后一件装备可选择:幽魂披风、督军之冠、天使之翼、屠戮铠甲、时光沙漏其中一件。

  灵风射手的至宝效果如下:

  PS:该爆料为测试服版本,请以正式服为准。

  2阶:“引月飞羽”的效果提升25%。

  3阶:“追风炎箭”会对敌人造成短暂沉默效果。

  4阶:蝴蝶标记会额外造成4%的速度降低。

  阵营:自然之怒

  塔罗属性:死神(加速)、恶魔(增加物理暴击伤害)、节制(增加敏捷)

  【技能介绍】

  应弦箭雨(大招):灵风射手对天空射出三波箭矢,并变为箭雨落在敌人最密集处。第一次箭雨会根据敌人的标记数量造成额外伤害,第二次箭雨会再次对受到伤害的敌人附加蝴蝶标记,第三次箭雨根据敌人的标记数量再次造成大量额外伤害。每层蝴蝶标记提供60%的伤害。

  引月飞羽(普通):射出贯穿箭攻击面前的敌人 ,沿途被攻击到的所有敌人会被附加蝴蝶标记。(蝴蝶标记会对敌人造成持续流血与能量获取降低效果效果)。

  追风炎箭(普通):对智力最高敌人发射一发爆裂箭,箭矢对目标地点造成爆炸伤害。所有受到伤害的智力型英雄会被附加蝴蝶标记。

  森然之箭(普通):在自己面前射出扇形的弹幕,被命中的敌人会被眩晕并附加蝴蝶标记。

  【技能效果展示】

  应弦箭雨(大招)

  引月飞羽(普通)

  追风炎箭(普通)

  森然之箭(普通)

  【小剧透】

  1.技能亮点

  灵风射手是一个输出、控制兼备的英雄。

  当她进入战斗后,能立刻释放3技能“追风炎箭”,在智力最高的敌人附近造成爆炸。至宝3阶的效果下,还能造成短暂的沉默效果,开场就对敌人进行了限制。

  灵风射手的2、3、4技能,均能给敌人附加蝴蝶标记,在战斗中她会持续叠加标记。而她的大招对于有蝴蝶标记的敌人可以造成更高的输出。当能量满了以后,她将释放大招造成高爆发伤害,进行收割。不仅如此,在至宝5阶以后,她的蝴蝶标记还会对敌人造成速度降低的效果。

  2.阵容搭配及克制

  由于灵风射手3技能“追风炎箭”的存在,她对后排智力型法师英雄有一定的克制效果。在没有保护的情况下,敌人后排法师开场阶段就会受到伤害并附加沉默、速度降低的效果,有效的打乱了进攻节奏。

  点击观看视频: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TEzNDM5OTI0OA==.html

  (视频为灵风射手5星满技能状态,无信使、塔罗、至宝等额外加成)

  4月9日新魂匣泰坦灵风射手恐怖来袭!

责任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小冰冰传奇

类型:卡牌

Q版
领取礼包 进入专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