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手游新闻> 正文

手游《代号:ATLAS》绝密档案解禁10%:迈向进化的第一步

2021-04-02 14:59:24
来源:网络
0

  在1月的首次测试中,《代号:ATLAS》展现了海洋废土大世界的冰山一角,吸引了许多玩家的关注,如今官方绝密海域档案流出,让我们得以再次探寻海洋废土大世界的迷人之处。

法洛斯区域档案解禁10%
法洛斯区域档案解禁10%

  起源基金会:迈向进化的第一步,就是了解自己的起源

  第一份官方档案资料指向一家名为“起源”的基金会,资料显示这是一家致力于生物研究与海洋公益事业的基金会。

  无边无际的海水浸泡着昔日陆地的一切,包括了地球的记忆。玩家要做的事情就是适应海洋时代,适应的第一步便是探寻海洋废土的“起源”,而档案将线索的源头指向了起源基金会。陆地沉没之际,起源基金会在做什么?神秘海域之中,埋藏着一个怎样的真相?谜底将由玩家共同解开。

起源基金会
起源基金会

  “阿尔纳计划”:是时代的终结,也是时代的开始

  从官方流出素材可见,《代号:ATLAS》的海面上有许多巨型钻井平台,玩家们追寻海洋废土大世界前世真相的过程中一定会问,到底是谁建造了它们?

  海域档案资料显示,这是一项与起源基金会有关的人类拯救计划的产物。在地球资源危机无法否认也无法掩盖的时候,各国政府暂时停下斗争,将联合国改组为临时联合政府,并提出“阿尔纳计划”。这项计划旨在解决能源无法满足人类基本需求的燃眉之急,临时联合政府邀请全世界各大企业和组织参与其中,建造巨型钻井平台以凿入地心,试图从地球内心深处挖掘可用能源。

阿尔纳计划
阿尔纳计划

  “伊甸计划”:是挽救还是毁灭?

  目前解禁的档案中还展现了一段神秘人物间的对话,其中提到的“伊甸计划”与“伊氏病菌”让整个故事更加扑朔迷离,让人不禁好奇,它们与海洋废土世界究竟有什么样的关系呢?

人物对话
人物对话

  海域档案的破解进度将每周更新,海洋废土世界的神秘面纱终将会慢慢揭开,关注《代号:ATLAS》手游官方微博或微信公众号即可获取第一手解禁资料!

责任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