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手游新闻> 正文

《猎龙战记》冒险又来袭,这不比博燃?

2021-03-29 13:44:16
来源:网络
0

“没有困难的冒险,只有勇敢的猎龙人!”三月万物复苏,猎龙战记迎来了全新的一轮冒险,深谷斗龙,龙巢探险,这难道不比博人传燃?

看到《猎龙战记》的第一眼,是什么反应?没错,就是颜值太高啦!《猎龙战记》是一款小清新二次元画风的角色扮演网游。游戏世界的场景是独具特色的格子地板,从种着南瓜养着小羊的田园牧场,到飘着樱花滚着企鹅的冰川雪地,每一处的场景都透着赏心悦目的精致二字。

你说颜值太高往往没什么内涵?那你就大错特错了。丰富多彩的人物角色,古灵精怪的各位NPC,可爱逗趣的大小野怪,全都包含在《猎龙战记》之中啦!

我每天和宠物小伙伴漫游猎龙世界,冒险打怪已经非常快乐了!什么?组队打副本才是打开新世界大门好吗!《猎龙战记》游戏中设置了魔法师、公主、骑士、影舞者、机械师五类各有强项的角色,组队打怪,其乐无穷!

从食人花盘踞的封魔洞穴,到电波鱼软泥怪生活的废水道,再到远古恶龙复苏之地魔龙殿等等,难度系数各异的副本随你挑战!友情提醒,带上小伙伴们战斗力更加哦!除了挑战普通副本,还能去魔王副本试试,大量稀有奖品道具就这样哗哗掉落了!

永远年轻,永远热血沸腾,这是独属于游戏人的快乐!《猎龙战记》新一轮冒险已经开启,一起来一场比博燃的冒险吧!

责任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猎龙战记

类型:角色扮演

魔幻
领取礼包 进入专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