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花与剑”为你举办一场洛神会 唐朝美人穿越千年而来

2021/03/05 来源:网络

  髣髴兮若轻云之蔽月,飘飖兮若流风之回雪。后汉三国以来,“洛神”便是形容女子绝美容颜的最佳方式,“花与剑”的初唐世界自不例外。

  而今长安城内有“洛神会”大兴,专为江湖侠女而设,花儿与少年郎们皆可参与其中,或展现自己的绝美风姿,或是为倾心的女神献礼、祝她夺得桂冠!只要参与其中,皆有盛会备下的各种好礼相赠,便是神驹坐骑也可骑走,还不快来看看?

  洛神会开,长安群美竞艳

  本次开启的“洛神会”,将持续至3月17日完结。所有女神们,皆可参与“告白神女”大比,以魅力值决高下,看谁才是艳绝长安的“洛神”!

女神集结,长安争艳
女神集结,长安争艳

  想要增长魅力值,就要多多收获其他花儿与少年郎们送上的礼物——“山盟海誓”“真情告白”“团扇”“姻缘锁”等皆可为你增光添彩,魅力值达到相应数字时将有固定奖励送上,若能夺下桂冠,更能在长安市集中竖起全身雕像、向所有人展示你的超凡魅力,还有全新坐骑“飒沓流星”、“天下最倾城”专属称谓等多种限定福利送上,让你的美名传遍江湖!

摘得桂冠,即有坐骑等丰厚奖励送上
摘得桂冠,即有坐骑等丰厚奖励送上

  江湖同游,初春携手踏青

  除了群芳竞艳的女神们,“洛神会”期间还有众多活动开启,于此早春时节为花儿与少年郎们送上踏青好去处!

活动丰富,各有趣味不同
活动丰富,各有趣味不同

  所有女神们每日皆可领取“神女光环”,除了战斗中提供助力,还可为心仪的少侠送上“女神心意”、收获“洛神祝福”!情侣、师徒、友人携手同游,亦有多重奖励相赠;若是携手共赴“东游之赏”,达成其中所载之各类目标,同样会有“女神珠”“洛神礼盒”“云纹佩碎片”等丰厚好礼送上,还能收获赠送给心上人的“你最美”等礼物,为你们的爱情献上最美的祝福!

携手同游,赏遍早春长安美景
携手同游,赏遍早春长安美景

  福利来袭,洛神商店开启

  为心中女神助威,或是携手同游初唐江湖,固有趣味不同,但限时开放的“洛神商店”,亦是不容错过的地方——此处有众多新鲜事物,收集“女神珠”即可兑换!

洛神商店开启,众多奖励等你兑换
洛神商店开启,众多奖励等你兑换

  比如牛年特别腰饰“哞哞载愿”,憨态可掬的小萌牛正等你换取,金情笺商店里,更有粉嘟嘟的“花好哞圆”腰饰等着你!此外,各类稀有材料、伙伴功法等商品皆可换得,若是花儿与少年郎们还有余裕,也可移步“洛神特惠”与“洛神之礼”两处商店选购各类超值礼包,把福利奖励全部抱回家!

  初唐江湖,群芳齐至,洛神会上女神竞艳,谁能夺得桂冠?花儿与少年郎们,这一切都掌握在你们手中!一起参与这场盛典,享受江湖之乐、领得多种奖励,早春时节与心上人一起游遍长安吧!

  关于《网易武魂:花与剑》:

  江湖,花与剑,一个新身份,一段江湖行。江湖路上,走走停停。腹黑霸气的小王爷,温润如玉的暖书生,与剑相伴、天涯独行的剑客,醉酒高歌的狂士,风华绝代的御姐,纯真活泼的小师妹...此间之人,人人都有故事,人人皆可撩可交往。

  湖心的小舟上,与谁把酒言欢?踏遍河山时,与谁共赴生死?江南有一座小筑,长袖善舞的你,多少情深藏后院中?长安街头,轻剑快马,看那繁花似锦,携侣同游;世间有纷扰,拔剑而已!那一年长安,刀光剑影,绮丽如梦,你来了!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唯美国风之旅《叫我大掌柜》汴梁城一日游

    2021-03-08

  • “花与剑”为你举办一场洛神会 唐朝美人穿

    2021-03-05

  • 《剑网3:指尖江湖》与芳共春侠骨生香 女侠

    2021-03-05

  • 邂逅江湖小确幸《庆余年》手游异闻系统初探

    2021-03-05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