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三国杀十周年》一周女生节,丰富好礼登录即送!

2021/03/05 来源:网络

春节长假结束之后,大家也即将迎来返工和开学,因此不少小伙伴们也患上了“节后综合征”,感觉浑身不对劲。

因此,新春佳节福利送完之后,《三国杀十周年》将在女生节到来之时再度开始丰富福利活动,从3月7日起到3月13日截止,玩家们每天只需登录游戏便可获得传说灵韵石、皮肤包、女生节夺宝券以及限定皮肤等好礼!除此之外还有芳华礼包、夺宝转盘、连连看等活动一并开启!六大活动,海量好礼,为节后的你一扫消沉!

六大福利活动 为节后注入全新能量

3月7日-3月13日,《三国杀十周年》将开启为期七天的女生节活动,六大活动送礼送不停,如此丰厚的奖励,只需上线动动手指便可获取,大家可不要错过了哦~

活动一:七日登录好礼

在女生节活动期间,玩家每日登录便可获得包含传说灵韵石、皮肤包、女生节夺宝券在内的众多好礼,会员玩家还将额外获得天机卷轴、武将招募令、娇巧小虎宝箱!

活动二:每日活跃好礼

在活动持续的七天内,玩家们不仅可以获得登录好礼,并且累积七日登录之后,便可领取全新辛宪英史诗皮肤!

活动三:鲜花赠佳人,情意好礼还

在活动期间,玩家们每日完成游戏都可领取女生节花束,并可用花束兑换高级转生丹、皮肤包、功勋等丰富的道具奖励!

活动四:女生节芳华礼包

在女生节来临之际,全新的特惠礼包也将一同上线,其中包含天机卷轴、武将招募令、娇巧小虎宝箱、女生节夺宝券,开启娇巧小虎宝箱可概率获得2021节日收藏册孙鲁育限定皮肤!

活动五:女生节夺宝转盘开启,忧郁消沉都转走!

女生节夺宝转盘也将限时开启,参与转盘不仅可获得大量奖品,累积参与还可获得2021节日收藏册董白限定皮肤!

此次与女生节一同上线的全新董白&孙鲁育限定皮肤隶属《三国杀十周年》2021节日收藏册《喜乐锦年》。

活动六:女生节连连看活动

参与女生节连连看,有一定概率获得萌萌哒的武将董白&孙鲁育!除此之外,累计参与连连看更有孙鲁育限定动态水晶等着你!

女生节七天活动,海量福利送不停!《三国杀十周年》女生节活动,3月7日与你相会!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玩转花哨坐骑《热血江湖手游》坐骑幻形图鉴

    2021-03-05

  • 三国杀十周年一周女生节,丰富好礼登录即送

    2021-03-05

  • 原始传奇战神肖央不敌菜鸟惨遭“掌掴”?

    2021-03-05

  • Love Live! 学园偶像季:群星闪耀入门篇

    2021-03-05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