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宝可梦25周年生日祭:《宝可梦大探险》发福利啦!

2021/03/01 来源:网络

  宝可梦25周年,全新旅程邀你同行!2月27日,深受全球玩家喜爱的宝可梦迎来25周岁生日,缤纷多彩的庆祝活动已在世界各地陆续上演,而对于国内玩家来说,最佳的礼物莫过于由网易、The Pokémon Company、GAME FREAK Inc.合作开发的正版宝可梦手游《宝可梦大探险》正式通过进口游戏审批,即将正式与大家见面!

宝可梦25周年
宝可梦25周年
《宝可梦大探险》获得版号
《宝可梦大探险》获得版号

  25周年和喜提版号两大喜事联袂到来,又怎能少得了暖心的福利活动呢?《宝可梦大探险》携手网易云音乐、快看漫画、各大安卓渠道等平台开启不同形式的有奖征集活动,马歇尔音响、京东卡等奖励邀你赢取!

  重温感动,开启全新探险

  自1996年2月27日初代游戏发布以来,宝可梦们已陪伴全球玩家度过了25年的美好时光,对于许多宝可梦迷来说,尽管青葱不再,但感动和欢乐仍在,并肩作战争夺胜利的勇气也一直都在。宝可梦25周年生日祭到来之际,《宝可梦大探险》的各种福利活动,切勿错过!

  2月27日至3月23日,《宝可梦大探险》携手网易云音乐举办评论活动和云圈树洞活动,在音乐的陪伴中回忆过往的珍贵点滴。

携手网易云音乐举办庆生活动
携手网易云音乐举办庆生活动

  活动期间,前往活动页面(https://music.163.com/m/at/60334e3c5582bb0394ba4adc)送出祝福或分享自己与宝可梦的故事,或者将活动页面分享至微博并评论,即可参与评奖,所有评论中点赞量排名第一的乐评人将获得马歇尔音响一台,故事类评论和寄语祝福类评论获奖者则将获得京东卡、宝可梦周边大礼包、网易云音乐黑胶VIP等好礼。与此同时,前往#宝可梦大探险#的云圈树洞进行匿名留言,也有机会被抽取为幸运用户,可获得京东卡和宝可梦周边大礼包。

  2月27日,由《宝可梦大探险》与快看漫画共同举办的预约和庆生活动开启,玩家们在快看游戏中心进行预约即可锁定专属游戏预约礼包1份;在评论区发布预约界面截图并送出你对宝可梦的生日祝福,便有机会获得京东卡或精美周边礼包;预约总人数达到一定数量后,参与预约的用户即可瓜分相应数量的KK币,并有机会获得对应的周边奖励!

参与预约锁定开测好礼
参与预约锁定开测好礼

  另外,2月27日起在各大安卓渠道搜索《宝可梦大探险》,点击25周年【预约有奖】活动帖,即可参与宝可梦25周年福利活动:评论区分享你与宝可梦25周年的故事,就有机会获得启蒙《宝可梦大探险》盲盒积木和《宝可梦大探险》生日周边大礼包!

周边大礼包
周边大礼包

  喜提版号,驶向方可乐岛

  经过700多天的漫长等待,《宝可梦大探险》终于在2月9日获得了版号,探险家们期待已久的方可乐岛之旅即将正式启程,方可梦们将在岛上等候你的到来!

《宝可梦大探险》即将正式与你见面
《宝可梦大探险》即将正式与你见面

  在两年多的时光里,《宝可梦大探险》从未停下过前进的脚步,一方面,邀请探险家们参与测试,通过测试优化游戏玩法;另一方面,国服独占玩法不断推陈出新,确保探险家能获得焕然一新的游戏乐趣。

与宝可梦一起开启探险
与宝可梦一起开启探险

  《宝可梦大探险》在保留原作养成、料理、招式、方石等核心内容的同时,还加入了众多国服独占内容,一方面,原有的主线关卡和剧情得到进一步拓展,更具可玩性;推出食材采集、方石寻宝等独占玩法,丰富资源收集的渠道,提升收集效率,更富趣味性;上线宝可梦图鉴、烹饪记录等功能,为探险家收集和养成宝可梦提供帮助。

贴心图鉴功能
贴心图鉴功能

  与此同时,响应国服玩家的社交和个性化需求,量身定制PVP友谊赛、好友系统,世界频道、探险小组、营地拜访、自定义头像等功能,令探险家们可以在战斗之余结交更多志同道合的好友,让探险家的旅途不再是一个人的冒险,而是一群伙伴的狂欢。

友谊赛
友谊赛

  宝可梦25周年,大探险即将出发!网易正版宝可梦手游《宝可梦大探险》公测在即,前往官网或各大渠道预约即可锁定丰厚开测奖励,参与各渠道宝可梦25周年生日祭活动即有机会赢取诱人奖励!

  关于《宝可梦大探险》

  《宝可梦大探险》英文原名为《Pokémon Quest》,是株式会社ポケモン (The Pokémon Company)发行的Nintendo Switch和手机平台游戏,上线一个多月,累计下载量达到750万次,深受国内外玩家喜爱,目前国服版本由网易、The Pokémon Company、GameFreak合作开发。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绝代双骄来袭!《实况足球》x梅西&C罗联动

    2021-03-01

  • 宝可梦25周年生日祭:宝可梦大探险发福利啦

    2021-03-01

  • 燃战奇幻世界

    2021-03-01

  • 为庆祝五周年生日《王国纪元》举办了一场“

    2021-03-01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