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猜灯谜 赢好礼!《黑潮之上》元宵活动今日正式上线!

2021/02/23 来源:网络

  皓月当空,花灯寄寓!元宵佳节将近,《黑潮之上》“花灯寄寓”元宵节活动今日正式开启!佳节好礼连连,新春时装、元宵红包、战斗少女免费拿!战斗少女们正在游戏中等待各位接触者共度佳节,拿福利,庆元宵~

  花灯寄寓,元气少女新春时装免费领

  共庆元宵佳节,多重贺礼免费拿~从今天起,各位接触者在《黑潮之上》中完成任务,就可以获取节日汤圆,换取起源角色盒、丰厚盲盒券等多种好礼,备受瞩目的新春时装「诺·汪爪招财」也在活动中同步解禁,累积汤圆积分,更可为元气少女诺带走限定时装,欢喜红装庆元宵~

  佳节灯谜,妙趣谜底丰厚红包拿不停

  为期一周的元宵灯谜活动也在今天正式开启~《黑潮之上》的战斗少女们早已包好丰厚的红包,等待各位接触者。活动期间每晚20:00,暗含战斗少女名字的灯谜就会出现在世界频道里,接触者只要猜中这位少女的名字,就可以获得丰厚的红包奖励!

  生日庆典,小遥庆生签到即可得角色

  时值元宵佳节,也正好迎来了异能少女“古城遥”的生日,届时游戏中将开启“古城遥的诞生贺礼”活动,接触者们可以在2月24日-2月28日期间登录《黑潮之上》,连续三日签到为古城遥庆生,即可邀约这位古城一族最后的传人——古城遥,加入战斗女团。

  皓月当空,《黑潮之上》首庆元宵,花灯寄寓好礼拿不停!今年的正月十五,各位异能少女已经准备好丰厚贺礼,等待各位接触者吃汤圆、领红包、拿角色,免费带走新春限定时装!快来和战斗少女们共度元宵佳节吧~

  关于《黑潮之上》:

  《黑潮之上》是网易旗下自研的都市异能战斗女团手游,拥有精美的日系二次元画风、豪华的日语CV阵容和精心制作的剧情MV。如今,《黑潮之上》公测,已正式开启!更有大量福利回馈每一位接触者!即刻下载《黑潮之上》,通过数百张卡牌的自由搭配,展开策略风暴,携手战斗女团“无限体力,逆转世界!”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百闻牌元宵签到活动来临!满签送「甘美元夕

    2021-02-23

  • 猜灯谜 赢好礼 黑潮之上元宵活动今日上线!

    2021-02-23

  • 吉来运转 扶摇飞仙主题套装上线 新年掀起

    2021-02-23

  • 国家功能重磅登场!《荣耀新三国》品鉴测试

    2021-02-23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