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封神·哪吒 罩定乾坤《神都夜行录》全新异妖灵重磅更新!

2021/02/05 来源:网络

  岁末神都显圣,莲花童子现世。新春将至,网易新概念妖灵大作《神都夜行录》年味渐浓,众妖灵也纷纷送来了自己珍藏的特产与降妖师们同乐。令人意外的是,在一片繁华忙乱中,神都的治安情况却好了许多,众多邪魔宵小销声敛迹。原来这是因为一位脚踏风火轮、手握乾坤圈、身披混天绫的少年天神接过了护卫职责,他就是封神之战中胜绩无数的神将——哪吒!

  灵珠转生 锦绣少年问魂归

  由灵物投胎而生,却又断绝骨肉亲缘,哪吒的身世虽然坎坷,实力却是举世公认的强大。哪吒的日常造型面容俊秀、衣锦华美,颈挂金圈、绣带飞扬,完全一副贵族小公子模样,而他的元灵法相却是“眼光掣电睛珠暴, 额阔凝霞发髻髽”的三头六臂形态,凶煞威严足以震慑宵小邪魔。

  虽然在许多传说中哪吒都以叛逆难驯的形象出现,但现身在神都的他只是言语上有些傲娇,性情却意外地宽和包容,寻常小妖只要不为非作歹,就不会触怒这位天界大神。

  翻江倒海皆旧事 今时只愿人间宁

  封神之战过后,哪吒有感于人间休养生息时期的温馨,对守护这样的平和有了更多的执念。而此次他来到邪魔暗藏、妖灵复苏的神都后,也更加希望自己能够出手扫平妖邪,恢复这方世界的安宁祥和。

  成神后的哪吒外表看上去已有十五六岁,他的着装也比孩童时更为精致华丽,全身的金光主色以及飞扬的绣带也时刻提醒人们不忘他的神格身份。哪吒最常用的武器仍是红缨火尖枪,被枪风横扫到的妖邪必遭重创。

  钟鼓相和 鬼车特典皮肤登场

  来到神都已有不少时日,沉默寡言的鬼车在与降妖师以及九凤的相处中,稍微变得活泼开朗了一些。临近春节,鬼车也为自己准备了过年的新衣,虽然是以黑羽青纱为主体,但也装饰了大量红穗流苏,微风过处轻拂款动,似有暗香盈袖。随着鬼车的造型变化,她身后的狰狞鸟首也同样点缀了红穗流苏,变得喜庆起来。

  想要获得这定制的鬼车新装,各位大人只需在2月1日至2月28日期间,参与扬名嘉赏令活动,搜集6000枚扬名令即可免费获得SSR妖灵鬼车特典皮肤“钟鼓云送”。解锁并完成降妖嘉赏令后,除了皮肤“钟鼓云送”之外还有机会获得限定拓印“九歌·少司命”、海量唤灵符、玉璧、素材任选礼包等超值福利!

  诛邪荡恶佑人间,上古凶灵亦有温,网易新概念妖灵大作《神都夜行录》全新异妖灵“封神·哪吒”登场,他将凭借天生神威与降妖师们一起护佑神都繁华,守卫人世平安!

  【神都夜行录】

  国韵之美,归于盛唐。网易新概念妖灵手游《神都夜行录》是一款国风妖怪收集RPG手游!在游戏中,你可以奇遇万千妖灵,体验绝美百妖剧情!盛世大唐,国韵美学,让你亲历神都风志!每有妖物作乱之日,便是降妖师现身之时,让我们一起走进国风妖怪的世界!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枯木逢春《第五人格》蜘蛛稀世时装-花祭即

    2021-02-05

  • 牛转钱坤好运到 蜀门手游海量新春福利来袭

    2021-02-05

  • 罩定乾坤《神都夜行录》全新异妖灵重磅更新

    2021-02-05

  • 多款时装解禁!《黑潮之上》春节福利活动即

    2021-02-05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