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放开那三国3》春节页面福利活动开启 多重福利共迎新春

2021/02/05 来源:网络

放不开的三国卡牌王者《放开那三国3》春节福利页面活动即将开启!好运抽奖,百分百必得超值福利!五福临门,五大福气礼包任你选择!丰富奖池,你想要的统统打包带回家!金牛贺岁,三重好礼与您共贺新春!

官网链接:http://sg3.zuiyouxi.yzz.cn/

牛运亨通 八大奖励随机抽

2月5日12:00~2月26日05:59期间,前往《放开那三国3》官网进入春节福利活动专题页,每天都有三重福利大放送!春节页面福利第一重,牛运亨通抽好礼!活动期间,玩家每天登录页面可进行一次抽奖,八大奖励随机抽,百分百必得一份礼物!惊喜多多,好运多多!

五福临门 五款福袋随心领

春节页面福利第二重,五福福袋每日领!活动期间,玩家每天都能在福、禄、寿、喜、财五个福袋中随意领取一个获得春节礼物,且每个福袋中的礼物各不相同。玩家在领走惊喜好礼的同时,将满满的福气一并收入囊中!

万事如意 丰富奖池任你选

春节页面福利第三重,十大奖励任你选!活动期间,玩家每天都可在内含十种稀有培养资源的奖品池中,任意选择4款心仪的物品组成礼包带回家。礼品多元不重样,随心打包任你拿!

《放开那三国3》春节福利页面活动2月5日中午12点正式开启!多重福利送不停,每天都有新惊喜!牛年福利的第一枪即将打响,福牛献礼,一起喜迎新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CODM官方首发S2使命手册奖励揭秘

    2021-02-05

  • 放开那三国3春节页面福利活动开启

    2021-02-05

  • 中国达人秀冠军是狩猎达人?《猎魂觉醒》三

    2021-02-05

  • 五五对决机甲大战《重装上阵》全新版本开启

    2021-02-05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