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锦鲤闹春 《猫和老鼠》官方手游新春版本今日盛大开启!

2021/02/04 来源:网络

  春节到,锦鲤闹,欢欢喜喜过大年。由华纳兄弟互动娱乐正版授权,网易倾力研发的《猫和老鼠》手游, 2月4日迎来重磅更新,新春版本今日盛大开启!新年主题国风皮肤“鱼戏莲”全新登场,4大皮肤免费领取,庆典季S皮限时回归,除夕神秘角色登场,还有春节国风地图、首个PVE玩法来袭等你体验!

  《猫和老鼠》手游新春版本重磅上线

  鱼戏莲叶间,喜庆过大年

  “鱼戏莲叶间”是古乐府诗中描述鱼儿欢快嬉戏的诗句,而金鱼自古便是“金玉满堂”的象征,代表着幸福与富贵。在这个春节里,汤姆和杰瑞换上了S级皮肤“鱼戏莲”,前来向小伙伴们拜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

  “鱼戏莲”这两款国风皮肤以金鱼为主题,加上荷叶、水纹的元素,将鱼儿在荷塘欢快嬉戏追逐的喜悦融入其中。服装整体以水纹为纹样,配合橘与绿的撞色,模拟金鱼游动、水波荡漾,带来喜庆、欢乐的感觉。汤姆的外层披风和杰瑞的大袖柔软轻盈,如同金鱼尾部在水中舒展的质感,从视觉上便能感受到材质的特别与舒适。两款皮肤在设计上各有侧重,汤姆的整体感觉以高贵、飘逸为主,杰瑞偏则向更加可爱的设计。顺带一提,两个角色头顶的小金鱼是配对的,快和朋友换上这对皮肤,一起欢乐追逐吧!

  4大皮肤免费领,福利送不停

  春节是一年里最重要的节日,那么新年版本,当然也要送出年度最强福利!在新年活动中,共有4大皮肤可以免费领取,同时三款庆典季S皮限时回归,在2月11日除夕夜,还将有2名神秘角色即将到来!

  2月11日至2月28日,在新春登录活动中,可以免费领取皮肤“布奇·拳击手”和新春“牛气冲天”头像框;

  2月4日至2月21日,在金牛报福活动中,可以免费领取“图茨·世家贵女”;

  2月22日至3月21日,在新春余韵活动中,可以免费领取“恶魔泰菲·科学天才”;

  2月4日至2月28日,参与游戏中的砍价活动,还可以免费领取“天使泰菲·小财神”!

  除了上述四款皮肤可以免费领取,魔法魔镜也上架了返场活动,下列几款庆典季皮肤限时回归:“汤姆·天王巨星”“泰菲·熊宝大冒险”“布奇·民间土豪”,如果有你心仪的皮肤,这次就不要再错过啦!

庆典季皮肤限时返场
庆典季皮肤限时返场

  春节限定,新鲜内容不可错过!

  除了全新皮肤和重磅福利外,本次版本更新后还上线了春节限定的全新内容,包括焕新皮肤、全新PVE玩法与各种春节趣味玩法!除此之外,还有红包玩法等丰富的新内容,就等你亲自上线探索、体验啦!

  春节期间,猫鼠们也悠闲地在家共度春节,一起煮饺子准备年夜饭。然而食物的香气吸引来了一位不速之客,BOSS破墙而入,上半个身子进入,攻击猫鼠们并抢夺年夜饭。猫鼠需要团结起来对抗BOSS,展开春节大作战,保卫年夜饭。击败BOSS之后,还可获取丰厚奖励哦!

春节大作战
春节大作战

  春风送暖,辞旧迎新。网易欢乐互动手游《猫和老鼠》春节季活动已经开启,重磅福利享不停。在这个美好的节日里,打开游戏,一起欢乐追逐吧!

  华纳兄弟互动娱乐(WBIE)简介

  华纳兄弟互动娱乐隶属于华纳兄弟家庭娱乐集团,是全球顶级的多平台娱乐内容开发、发行、授权和分销商,业务覆盖自研及第三方研发的主机、掌机、手机及电脑端游戏。

  特纳娱乐服务公司为《猫和老鼠》和所有相关角色与元素的著作权及商标权所有方。

  华纳兄弟娱乐公司为WB GAMES标志和WB SHIELD的著作权及商标权所有方。(s20)

  关于《猫和老鼠》

  《猫和老鼠》是由华纳兄弟互动娱乐正版IP授权,网易游戏诚意打造的欢乐互动手游。游戏完美还原儿时动画经典,带你回到欢乐满满的童年时光。你既可以扮演淘气的杰瑞去夺取奶酪,又能够变身为狡黠的汤姆与小老鼠们嬉戏打闹。追逐场景还原动画经典,缤纷道具发挥出奇妙效果,更有原汁原味的角色供你选择!快来加入猫和老鼠的世界,收获属于你的欢乐!

  游戏官网:http://tom.163.com/

  官方微博:猫和老鼠官方手游

  官方微信:猫和老鼠官方手游

  互动交流1群:609103373

  互动交流2群:728428642

  互动交流3群:777415900

  互动交流4群:735308476

  互动交流5群:828687377

  互动交流6群:806239481

  互动交流7群:739131659

  互动交流8群:259985866

  互动交流9群:678297800

  互动交流10群:598384987

  互动交流11群:217989458

  互动交流12群:757589281

  互动交流13群:13470775

  互动交流14群:729963301

  互动交流15群:1093479411

  互动交流16群:1094022922

  互动交流17群:1094068361

  互动交流18群:1094063563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雪映寒梅,箱庭新春《永远的7日之都》春节

    2021-02-04

  • 《妄想山海》春节版本更新 相约山海共庆牛

    2021-02-04

  • 天刀手游新春拜年纪 爆料节目精彩不停

    2021-02-04

  • CODM新版本“冬日行动”正式上线

    2021-02-04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