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2月4日 春节版本大更新!《天谕》手游锦夜华灯玩不停!

2021/02/04 来源:网络

  新年新气象,《天谕》手游陪你一起贺新春!大量新春外观火热上线,更有师徒系统、亡命岛PVP、锦夜逐年等精彩活动!

  火红新外观,福气定乾坤!

  在《天谕》手游今日更新的春节版本中,不仅人人熟知的苏澜城装点上了明亮温暖的红灯笼,冒险家也可以提前享受新春氛围,为自己选购一套新春服饰。典雅中国红配色的全体型时装、富有天谕特色的狸猫背饰,更有追忆童年的福牛坐骑、辉煌璀璨宛如金玉的翅膀...牛年换新衣,每天有喜气!

  丰富新活动,欢乐享不停!

  即将到来的春节版本中,冒险家还将体会到丰富的玩法。全服的锦夜逐年活动,需要大家共同努力打败入侵苏澜的邪恶年兽;师徒版本正式上线,萌新也不必担心路途孤单;亡命岛增加PVP玩法,公会活动更加激情;70级新副本即将开启,神秘重重的封印之地即将敞开大门...总之,这次更新的春节版本,活动精彩十足,期待冒险家的参与!

  想马上进入云垂,享受新春喜悦吗?进入官网下载游戏,就有机会开启一段精彩旅程!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苍蓝誓约》新春活动喜庆开启

    2021-02-04

  • 2月4日 春节版本大更新!《天谕》手游锦夜

    2021-02-04

  • 《机动都市阿尔法》春节系列活动今日上线

    2021-02-04

  • 《银翼计划》高呼声炽天使M1-Garand实装预

    2021-02-04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