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幻书启世录》新版本“饕餮之筵”贺岁火热来袭

2021/02/04 来源:网络

  随着新春的到来,辞旧迎新的气氛渐浓,书馆内外都变得喜庆起来。就在大家都在为即将到来的盛大节日紧锣密鼓地进行筹备时,异变陡生……

  《幻书启世录》新春版本“饕餮之筵”上线,全新剧情、全新幻书、限时关卡、中式装帧、新春福利等一齐来袭!

  华夏典藏幻书新春入驻

  一袭红衣的怪物少女招摇化身饕餮——神兽跌落神坛,被遗弃、欺骗、背叛,在人间颠沛,于尘世流离……神志被一点点蚕食殆尽,一切都离她而去,徒留下无法散去的执念在脑海中肆虐。被封印在天一阁中,是不是再也无人在意、无人记得?

  头戴青铜面具的少年陆离一路歌行——带着青铜面具的清冷少年现身在废墟之中,看着被凶兽摧毁的城镇处处透露着绝望,他忍不住叹了口气。缓缓吹奏起安抚亡魂的乐音,阴森的呜咽在乐声中重归平静,悲伤与仇恨被抚平,陆离抬头看向未知的远方,淡淡地讲述完不知多久前某个除夕的故事,看向天空中发狂的凶兽。他还记得,很久很久以前她还是神兽,住在深山里,保佑着一方子民……

  ——千年后的城市,面临着与先前一样的危机,这次能不能化解危机,谱写新的结局呢?

  ——有了馆主,一定可以的!

  幻书《山海经》招摇、《楚辞》陆离入驻阿克夏书馆,化身馆主的伙伴,陪伴馆主左右!

  全新剧情篇章惊喜来袭

  一张深渊巨口在城市上空出现,将人们从欢乐的气氛拖入恐惧的深渊……为了解决这次危机,幻书们各显神通。随着事件的推进,一桩尘封已久的往事被揭开,真相也渐渐显露在众人面前……

  活动关卡【饕餮之筵·四方来迎篇】于2月4日-2月24日开放,馆主将在幻书的协助下镇守封印着“年兽”的“四方之阵”,为四方镇灵台封印法阵充能。参与挑战将获得“年糕”,可兑换奖励。

  活动关卡【饕餮之筵·千年祝岁篇】于2月12日-2月24日开放,馆主将与幻书共同探寻“年兽”真相。随剧情将解锁竞速排行关卡,与其他馆主一较高下。

  活动期间,馆主大人通过活动获得的年糕可以兑换活动限定装帧、高级升格材料、高级技能材料、纯白幻页·残页等奖励。

  海量新年豪礼相赠

  2月9日-2月18日,馆主每天首次来到阿克夏书馆都会收到一位幻书送上的新春祝福和丰厚的佳节贺礼!更有新春福利,参与活动即可获得30次召唤机会,助你脱非入欧!

  抽不到心仪的幻书也没关系,“新春自选书箱”上线!只需购买画中店上架的“新春自选书箱”,就可以获得真理之钥×10,并且可以在罗兰之歌、往世书、小王子、聊斋志异、自然哲学原理、天方夜谭等6位典藏幻书中选择并获得其中之一。

  新衣新帽新家具 友人拜访添喜气

  过新年,穿新衣!新年要有新气象,幻书也会有新春时装穿!活动期间,将上线“满庭芳”全新系列装帧,全新活动主题家具“共添新岁”也会一起上架,其中有年味儿浓浓的春联、照壁等新年相关的活动家具哦!拿来纪念和馆主大人一起度过的第一个春节再合适不过了!

  琳琅满目的贺岁礼已备好,幻书《山海经》招摇与《楚辞》陆离邀你共赴“饕餮之筵”!

  关于《幻书启世录》

  《幻书启世录》是一款由网易游戏自主研发的幻想多世界RPG手游。游戏以“书籍”拟人和“多重世界”为题材,玩家将扮演唯一能感知“现实被修改”的人,穿梭在题材各异的多重世界中,收集并养成强力的幻书们,和他们一起与虚假的世界战斗。游戏以独创的二次元画风,精致生动的3D模型表现,呈现出西方幻书的华丽与神秘,和中国幻书的华韵。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4399生死狙击》海岛魅影下篇 正式上线

    2021-02-04

  • 《幻书启世录》新版本“饕餮之筵”贺岁来袭

    2021-02-04

  • 焱光魔爪引爆新春福潮 烈焰公爵登陆《孤岛

    2021-02-04

  • 《一梦江湖》跨次元春晚倒计时 直击现场大

    2021-02-04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