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三国杀十周年》新春狂欢14天,重磅豪礼等你来玩!

2021/02/03 来源:网络

春节长假即将来临,再也不用顾虑上学(班)时偷偷掏出手机玩游戏了有木有,唯一遗憾的是时间总是太快!没关系,《三国杀十周年》为你延长福利假期,新春狂欢14天!

2月8日-2月21日,每天一个新春惊喜福利,新年返利、春节福利、登录必得武将和皮肤……这些当然还不够,还有七大超给力活动来袭,年兽大作战,限定皮肤、传说皮肤累计参与即可获得,开开心心过新年!

七大超给力活动 重磅福利等你来玩

2月8日-2月21日,《三国杀十周年》新春版本重磅上线,七大超给力活动,陪你一起度新春,各位杀友们,不要忘记上线领取哦!

1、每日登录送好礼

活动期间,玩家每日登录送好礼,送传说灵韵石、皮肤包、新春夺宝券,会员还有额外福利,可额外领取武将招募令、祈福灯!

2、每日活跃送好礼

新春期间,每日活跃领新春拼图碎片,概率拼图获得法正传说、刘协限定皮肤,豪华皮肤包、传说灵韵石!每日活跃领随机拼图,拼图成功更有神秘拼图宝箱奖励!

3、超低折扣春节特惠礼包

春节特惠年货礼包上线,新春招募礼包、新春皮肤礼包,武将招募令、豪华皮肤包、新春夺宝券、随机拼图超低折扣,助你畅快游戏!

4、新春转盘开启 转出一年好运气

新春转盘限时开启,累计参与夺宝转盘可获得:伏皇后限定皮肤、郭照传说皮肤!

5、好运连连看 新春大祈福

连连看+祈福,金牛贺岁轮番上场,参与新春连连看、新春祈福玩法可获得强力武将王荣,郭照!

6、神秘小惊喜 日日不重样

每日神秘小活动,新春14天每日不重样,天天都有小惊喜,不要忘记登录哦!

7、年兽大作战 福利拿不停

2月8日起,广受玩家好评的年兽大作战强势上线,参与年兽大作战玩法,刘宏&王荣传说品质双人皮肤等你拿,还有枭雄金印、高级转生丹等惊喜福利!

新春狂欢14天,惊喜福利不一般,《三国杀十周年》新春版本,happy 牛year!2月8日我们不见不散!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全新无双江湖手游《不良人3》首测开启

    2021-02-03

  • 三国杀十周年新春狂欢14天,重磅豪礼等你来

    2021-02-03

  • 腾讯互动娱乐与北京环球度假区达成合作

    2021-02-03

  • QQ飞车手游新版本来啦 狐妖道具、绝美套装

    2021-02-03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