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战神牛魔王来袭!《魔域手游》牛年兽震撼登场!

2021/02/02 来源:网络

  离春节还有不到十天的时间了,每年最受神选者们关注的年兽也在二月伊始如期而至降临在卡城。

  那么《魔域手游》的牛年兽是以什么样的形象出现在亚特大陆上的,神选者们快来看看吧!

  金甲平天,威震四海,力荡八荒!

  天威战神牛魔王拥有无穷神力与万般法术,乃东方大陆牛贺洲万妖之皇。

  堪比绯月战姬“双攻”属性的天威战神·牛魔王,与全家齐上阵,还有更多惊喜!

  本届年兽可谓是“史上最热闹的”牛年兽,此次牛年兽还首次推出随行妖灵协同作战,红孩儿、铁扇公主化身妖灵伙伴协助牛魔王一同守护亚特大陆,牛魔王专属坐骑避水金睛兽也非同一般。

  神仙者们快来看看牛魔王的“一家老小”吧!

  铁扇仙尊(高级妖灵)

  本是罗刹女,又成得道仙。

  合体或骑乘天威战神牛魔王,角色静止不动时,每隔一段时间,铁扇仙尊将出现与你互动。

  铁扇仙尊与牛魔王夫妇协同作战,可提升攻击和神圣伤害!同时牛魔王将获得被动技能“罗刹仙威”——角色合体牛魔王进行战斗时,铁扇仙尊将赋予角色神力,使角色每隔一段时间攻击时会施放“罗刹御风术”,给予范围内所有敌人伤害。

  圣婴大王(高级妖灵)

  火焰山苦修三百年,才炼成三昧真火之术法。

  合体或骑乘天威战神牛魔王,角色静止不动时,每隔一段时间,圣婴大王将出现与你互动。

  圣婴大王妖灵与牛魔王协同作战,提高暴击几率以及暴击伤害。圣婴大王将在角色下次攻击时现身,施法为角色赋予驭火神力,使角色每隔一段时间,攻击时会施放“三昧驭火决”。

  避水金睛兽

  避水而行,何其逍遥!

  天威战神装备“避水金睛兽”后,倘若切换至骑乘模式,则有睥睨卡城的避水金睛兽供你驱驰!

  若是在圣婴大王或铁扇仙尊的帮助下,耗妖力可提升避水金睛兽的移动速度。妖力耗空时,继续骑乘避水金睛兽移动,可更加迅速补充妖力;静止不动,妖力也将随时间自动补充。

  当牛魔王以绝世枭雄之姿、天威战神之势跨过时空阻碍,其潇洒狂傲的豪迈做派,必将在亚特大陆掀起一阵惊涛骇浪!

  主动技能:月光宝匣

  出生即获得的月光宝匣之力,前往充满危险与机遇的混乱时空,击败其中隐藏的魔怪,即可夺回天威战神牛魔王的专属武器、坐骑,救回失散的铁扇公主与红孩儿!

  多种武器及部件的灵活搭配,为其提供生命、暴伤、暴击、双攻、神圣伤害的辅助加成效果,令牛魔王威震四海,力荡八荒!

  被动技能:八荒镇魔光

  战神天降,威荡八荒!

  该幻兽出征或合体状态下,在攻击或被攻击时会触发此技能,牛魔王向目标区域释放一定的八荒镇魔光,将对处于该区域的敌人造成伤害。荒镇魔光在最后时刻将汇聚所有力量释放最后一击,受击的敌人都将附加眩晕的效果!

  被动技能:欢聚一堂

  在牛魔王被攻击时会触发欢聚一堂技能,将有几率召唤铁扇仙尊和圣婴大王协同作战!

  那么魔王咒印又是什么呢?

  被动技能:魔王咒印

  魔王凝视,咒印追命!

  若牛魔王同时装备一定配件,则在触发“欢聚一堂”技能期间,所有受到角色攻击的目标,都会被施加魔王咒印,为敌人施加特殊咒印,对其造成大量伤害。

  魔王咒印技能伤害效果受牛魔王所装备的配件所影响,配件品质越高则伤害越高。

  天威战神·牛魔王已于2月1日在“牛魔闹新春”活动中正式发售,前三天照例95折,神选者们还不快快行动!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偶像梦幻祭2》新春原创卡片公开!新春系

    2021-02-02

  • 战神牛魔王来袭《魔域手游》牛年兽震撼登场

    2021-02-02

  • 一品官老爷灶神爷亲身认可的年度最佳官员

    2021-02-02

  • 火影忍者手游:那个单杀晓的男人!带着他的

    2021-02-02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