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坦克世界闪击战》春节贺岁版本发布 牛年“平天者”上线

2021/02/01 来源:网络

  由全球知名战争游戏开发商Wargaming倾力研发,网易独家代理的《坦克世界闪击战》今日迎来全新春节贺岁版本,二月战斗通行令同步开启,牛年限定“平天者”战车震撼登场,助你新春旗开得胜,牛气冲天!突袭模式震撼返场,春节激斗乐趣不断!

《坦克世界闪击战》春节贺岁版本今日上线
《坦克世界闪击战》春节贺岁版本今日上线

  新春激战,解锁“平天者”

  2月到来,春节日益临近,过年的氛围越来越浓厚,你是已经回到家中与亲友团聚,还是依然坚守岗位默默奉献?无论你身处家乡还是客居异乡,都别忘了进入坦克激战的恢弘战场,加入激烈而酣畅的对决,释放压力,收获欢乐!

二月战斗通行令——平天者
二月战斗通行令——平天者

  在二月战斗通行令活动中,全局经验、嘉奖令、金币、高级账号、涂装等诱人奖励令人惊喜不已,列表中还有中国结、红包、灯笼等极具春节特色的奖励等待着车长们的解锁,每一个都有大用处!而最受关注的奖励当属牛年限定战车——C系VI级中坦“平天者”!

  牛年限定,尽展非凡气势

  平天者以C系VI级中坦58式为基础改进而来,属性与S系VI级特种战车T-34-85胜利相近,杀伤力、穿深都中规中矩,射速较快,机动性不错,在同级中坦中具备较强的竞争力。

平天者的战力不容小觑
平天者的战力不容小觑

  而身为牛年限定战车,平天者的独特可不仅体现在战力上,它霸气张扬的外观绝对能瞬间震慑全场——棱角分明的车体,体现出它刚硬的性格;炮塔旁的尖角和首下装甲的纹路及鼻环,共同呈现了一只狂牛的形象,犄角所至之处,谁人能敌?平天者还拥有独特的战斗特效,每当它射出一枚炮弹时,车身两侧的十个孔洞便会喷射出熊熊焰火,声势骇人!

造型独特
造型独特

  传奇齐聚,再启巅峰之战

  今日上线的春节贺岁7.6版本中,《坦克世界闪击战》根据战车的实际战斗表现和车长们的意见建议,对 TOG II* 、IV号坦克歼击车、AMX 13 90等VI至VIII级战车进行了平衡性调整,部分战车得到了全方位的增强,在接下来的战斗中一定会让你大呼给力。

多辆战车迎来平衡性调整
多辆战车迎来平衡性调整

  正所谓新年换新装,喜庆又吉祥,《坦克世界闪击战》也在春节贺岁版本中一次性带来了四款传奇涂装,它们分别是D系X级重坦VK 90.01传奇涂装“刀锋”、M系VIII级中坦T25实验型1传奇涂装“勇猛”、C系X级重坦WZ-111 5A传奇涂装“火麒麟”以及V系X级重坦“起重机”传奇涂装“尼德霍格”!传奇与传奇的对决,强者与强者的碰撞,在这辞旧迎新之际,为你带来激爽无比的厮杀!

VK 90.01传奇涂装“刀锋”
VK 90.01传奇涂装“刀锋”

  突袭模式,春节激斗!

  而“突袭”模式也即将在7.6版本内限时回归!车长们将再次领略血脉偾张的贴身肉搏战,在该模式下,10位车长将分为两大阵营在数张特殊划分的地图中激烈交战。对战人数由7V7变为了5V5,但显著减小的战场上,坦克间短兵相接的概率将大大提升,但也必将收获更酣畅和劲爽的战斗快感!

  大力平天,力压群雄!网易坦克载具射击手游《坦克世界闪击战》春节贺岁版本今日正式上线,二月战斗通行令同步开启,即刻前往参与战斗,赢取牛年限定战车“平天者”!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预约百闻牌 ×TV动画《鬼灭之刃》联动版本

    2021-02-01

  • 《坦克世界闪击战》春节贺岁版本发布

    2021-02-01

  • 《海岛纪元》辞岁团圆大爆料 新神兽双坐骑

    2021-02-01

  • 《浮生为卿歌》×《仙剑奇侠传》联动今日正

    2021-02-01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