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一梦江湖》新行当”摸金校尉”爆料 体验古墓之旅!

2021/01/13 来源:网络

  《一梦江湖》三周年资料片即将上线,同时全新行当“摸金校尉”来袭,欢迎各位少侠成为摸金校尉中的一员,前往古墓找到宝物,上交国家!体验真实的古墓历险,享受分金定穴、勇敢探墓、辨物居方、履险蹈难的惊险刺激。

  【精进行当 特殊重任】

  《一梦江湖》全新行当“摸金校尉”。随着时代的变迁,一梦江湖中的“盗墓贼”可不一样,摸金校尉的身上担负着保护国宝的重任。奉朝廷之命,探寻古墓、搜寻宝物、上交国家,抢先守护江湖珍宝,以免宝物落入贼人之手!欢迎各位少侠成为摸金校尉中的一员,体验真实的古墓历险,享受分金定穴、勇闯墓穴的惊险刺激,以保护文化遗产、发扬文化传统为己任,让更多稀世之宝重现江湖。

  【分金定穴 重重历险】

  成为摸金校尉的第一步就是找到古墓,合格的摸金校尉一定要学会使用罗盘找到古墓的入口。

  沿着墓道进入古墓,接下来要面对的就是古墓中的重重危机了,致命的毒气,复杂的机关,惊悚的怪物,摸金校尉们要善用手中的道具应对古墓中不同的情况,谨小慎微,方能全身而退。除了古墓中的重重危机,摸金校尉们还可能在无意中获得了前人的遗物和神龛的祝福。

  【古董鉴定 换取赏金】

  古墓中带出来的物件可不是件件都是宝物,所以带出古董之后前往专家处鉴定是非常重要的一环,只有通过鉴定的古董才会被朝廷收取,摸金校尉们才能获得相应的悬赏金。

  【积累经验 成长之路】

  摸金校尉丰富的经验才是其在江湖的立命之本,没有经验的摸金校尉一不小心就会在古墓中遭遇艰险!随着下墓次数的增加,摸金校尉们会慢慢累积自己的经验,摸索出自己的探墓技能。一个经验丰富的高阶摸金校尉,更能从容应对凶险古墓中的机关和怪物,探取价值连城的宝物!

  【周年资料片“千秋岁” 即将上线 更多内容待开启】

  除了精进行当“摸金校尉”,2021年1月《一梦江湖》还即将迎来3周年全新资料片“秋千岁”! 全新团本楼兰蜃影、星空地皮“星河渡”、新剧情、云锦楼外观开年上新、灵犀新角色铁云霜、全服巨大彩蛋……等待少侠们一一探索!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荣耀大天使》热巴直播 送Mate 40 Pro手机

    2021-01-13

  • 一梦江湖新行当摸金校尉爆料 体验古墓之旅

    2021-01-13

  • 您的“年终奖”已到账 《剑侠世界》年度VIP

    2021-01-12

  • 紫衣倩影《剑侠世界3》神秘少女款款而来

    2021-01-12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