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若木真灵终复苏 《神都夜行录》全新主线剧情青木春风上线

2021/01/07 来源:网络

  万载沉睡今苏醒,青木春风漫神都。网易新概念妖灵大作《神都夜行录》全新主线剧情“青木春风”今日正式上线,自遥远过去归来的东君,能否抹平心中的悲伤?面对着全新的世界,他所思念和牵挂的,又会是什么呢?

  小大寒交替之际,河伯再开龙门广收门徒,将邀请降妖师们前往观礼;7日体力唤灵贺礼等福利相继奉上,与降妖师们共迎腊月。

  东君降临,探索命运真相

  今日,主线第二部剧情“青木春风”正式更新,东君从长梦中醒来,却发现自己身处的早已不是山海之世。遥想往昔,为了守护,东君毅然选择了牺牲自己,但预言中的结局却依然未能改变,他沉睡后的躯体,居然在那场惨烈的诛杀中扮演了至关重要的角色!在观察眼前全新世界的同时,他也期待着,能否有一个让悲剧不再的契机······

  1月7日维护后至21日14时,东君将与司羿一同在“青木春风”活动卡池中等候着降妖师们的召唤,本卡池享有前200抽必出SSR妖灵的福利,且成功唤灵东君和司羿的概率将大大提升,是各位降妖师将他们招入麾下的绝佳机会。

  龙门再开,广收四海英才

  即日起至1月14日,“妖市之主”河伯为了寻觅到鱼中盖世奇才,将再次大开龙门邀请降妖师们以“妖市秘饵”广钓四海之鱼,并将举办盛大的选秀大典,让珍贝奇鱼同场竞技,一较高下。

  活动期间,河伯将先后举行15次选秀大典,每次大典只有6位选手能脱颖而出。降妖师们可通过每日签到免费领取、垂钓获取、每日任务赢取或选秀大典特供礼包内含的“河伯许愿笺”预测选秀大典的结果,降妖师大人猜中的选手越多,获得的奖励就越丰厚。活动期间,降妖师们可前往伯乐坊兑换限定妖灵五选一礼盒、太素原晶、妖灵纪念币、妖灵限定皮肤等珍贵好礼!

  本次选秀大典活动期间,新增了累计预测活动,各位降妖师可根据自己的累计预测进度获得“伯乐宝箱”、“阿倍内亲王碎片(绑定)”等奖励,集齐足量碎片后就能合成全新管家阿倍内亲王。通过完成每日任务,降妖师每日还将获得最多200枚扬名令,解锁诱人的嘉赏令奖励。

  福利唤灵,共迎暮冬腊月

  小寒、三九、腊月初一、腊八······一年中一个个重要的时间节点的到来,寓意着年关将近,除夕将至,万家团圆的灯火即将亮起。神都之中年味渐浓,降妖司也为降妖师们备下了小小福利,共迎暮冬腊月。

  今日维护后至1月13日24时,降妖师每日在活动界面完成任务,消耗指定数量的体力后,就能获得免费唤灵次数及其他诱人奖励。连续达成体力消耗任务的天数越多,获得的免费唤灵次数也将不断增加,最多可赢得25次免费唤灵次数以及天书、素材任选礼包、被动升级礼包等好礼。

  此外,截止1月21日14时,降妖师可在“碎片兑换”第十期中,将闲置不用的SSR妖灵碎片兑换为下一期活动唤灵符,最多可兑换30张;东君的降临也引领天属性名士阁步入了新阶段,降妖师们悉心培养妖灵,达成天属性的极武总值要求后,即可获得丰厚奖励。

  万载旧梦寄青木,日月往复对春风。网易新概念妖灵大作《神都夜行录》主线剧情第二部“青木春风”今日上新,全新SSR妖灵“东君”正式降临神都,即刻登录游戏,随他一同重返山海之世!

  【神都夜行录】

  国韵之美,归于盛唐。网易新概念妖灵手游《神都夜行录》是一款国风妖怪收集RPG手游!在游戏中,你可以奇遇万千妖灵,体验绝美百妖剧情!盛世大唐,国韵美学,让你亲历神都风志!每有妖物作乱之日,便是降妖师现身之时,让我们一起走进国风妖怪的世界!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SRPG手游《通感纪元》正式上线 迎新福利拉

    2021-01-07

  • 《神都夜行录》全新主线剧情青木春风上线

    2021-01-07

  • 异界逐鹿风云起 《雪鹰领主》手游开年新版

    2021-01-07

  • 四周年·颠覆传统MMO体验 《镇魔曲》3D全自

    2021-01-07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