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燃系机战 热血集结!《机动都市阿尔法》公测定档1月21日

2021/01/05 来源:网络

  网易匠心打造,备受期待的日漫机甲射击手游《机动都市阿尔法》于近日正式官宣定档,将于2021年1月21日开启全平台公测。这款网易打磨了两年的游戏,终于在玩家的期待声中,将公测提上日程。

  这款以“机甲射击”为主卖点的游戏,曾在2019年就上线海外,在多地获得APP Store免费榜前10的成绩,日本地区直接冲顶免费版榜第1,更是被Google Play官方评选为2019年度东南亚地区最具创造力游戏奖项。

  陆空立体作战,引爆热血机甲狂潮

  区别于其他动作射击游戏,《机动都市阿尔法》主打日漫机甲题材,不仅满足了许多二次元玩家驾驶机甲的愿望,对传统战术竞技游戏的可玩性也做了非常多创新。

  在《机动都市阿尔法》赛场上,玩家可以“自由切换”的人与机甲形态。玩家在满足条件后可以一键召唤机甲,此时游戏会切换到机甲视角,玩家犹如坐在全息视野的机甲驾驶舱中,亲自操控一台装备满火力的机甲,高能机战,一触即发。

  游戏内机甲的设计也很多元,每台机甲都有很强的辨识度和印象点,部分机甲参考了日系机甲,部分则参考了美系机甲,甚至还有一些参考了德国工业设计的部分元素;即使是日系机甲,本作也区分了真实系和超级系不同的设计语言。相信不同热爱的玩家都能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本命机甲。

  游戏内,每台机甲也都有自己的战斗特色,机甲的操作爽感也是很高的。比如飓风机甲可以体验切换飞机形态,进行空中作战;热刚机甲的打法就更加激烈直接,所到之处狂轰乱炸。部分机甲还拥有变形功能,在不同形态下,打法逻辑和操作体验也会变得完全不同。

  日前,游戏还官宣了和日本知名玩具模型制造公司海洋堂的合作计划,双方会将游戏内机甲“云雀“制作成强可动模型手办。这一消息也让众多机甲迷备受期待。

  新潮武器载具,手撕机甲玩出神仙操作

  作为一款手机射击类手游,游戏也针对手游玩家作出了很多友好的设计。比如,无限弹包,只需一键即可立马换弹,享受最丝滑的战斗质感。比如,枪械装备都没有配件,回复道具单独放在血条左边,降低了玩家背包管理的压力。

  游戏中,各种未来感十足、充满想象力的武器装备也让人目不暇接,比如,新潮的离子炮、脉冲步枪还有能喷火的电吉他。部分枪械还具有反甲的特效,让你体验手撕机甲的神仙乐趣。

  除了新潮武器,游戏中还有各色酷炫载具,可以带给你更加丰富多样的赛场战斗体验。变形车和悬浮滑板变身都市载具,代替了常见的摩托车、吉普车,带你在都市中高速驰骋。

  这些炫酷的载具,也是驾驶员行走街头,对抗机甲的重要武器。站上悬浮滑板后,不仅可以加快移动都市,还能够轻盈起跳,翻越各种各样的障碍物,在未来都市中畅通无阻,面对机甲追击也可以迅速躲避。

  日漫都市幻想,用故事填满战斗的意义

  相较于其他写实风格下,冷冰冰的机甲游戏,或是被传统军武风桎梏的射击游戏,《机动都市阿尔法》用明亮鲜明的色调和随意可见的日漫元素打造了一个浪漫梦幻的近未来都市。无论是地图、角色还是机甲设计,都拉满了时髦值。

  相较于其他战术竞技游戏与用户情感沟通上的空白,《机动都市阿尔法》塑造一个饱满的世界观,用心建立与玩家之间的情感勾连。比如,游戏中每个机甲都有专属的驾驶员,每位驾驶员也都有丰富的故事背景设定,并且由日本专业CV配音,如关智一、佐藤利奈等。

  每个驾驶员和机甲也都有着专属的羁绊关系,这种人与机甲的羁绊也贯穿着玩家游戏体验的全过程。各式各样的人物故事下让都市多了份人文气息,这不是一座冰冷的钢铁丛林,而是既时尚又极具科技感且不失人情味的未来都市。

  除了知名CV的加盟,知名作曲家林友树还亲自为游戏打造原声专辑。随着战斗的BGM想起,机甲在未来都市“神仙打架”的震撼感扑面而来。如果你也想在明亮的日系都市中,驾驶承载幻想的机甲,就赶紧去预约《机动都市阿尔法》。

  目前,前往官方网站预约游戏,还可以领取四重专属福利,包括免费获取幸运十连抽,更有机会免费领人气机甲飓风!更多《机动都市阿尔法》游戏资讯,可以关注: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学园偶像季:群星闪耀入门篇:课题功能介绍

    2021-01-05

  • 燃系机战 热血集结!《机动都市阿尔法》公

    2021-01-05

  • 《猎魂觉醒》三周年庆典定档1月14英雄归来

    2021-01-05

  • 倩女手游萌物杂货铺开业 小冤家盲盒现货发

    2021-01-05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