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使命召唤手游》官宣定档 12月即将正式上线

2020/11/20 来源:网络

  近日,万千玩家翘首以盼的《使命召唤手游》(以下简称CODM)终于官宣定档,即将于12月正式上线。与此同时,官方发布定档海报,CODM品牌代言人和使命集结官——周杰伦亲自助阵,吹响战斗集结号。以“使命”之名,重温COD经典IP,感受最真实的现代化对抗射击体验,即刻出发,使命正在召唤!

  (上线定档KV)

  官方全新KV展现沉浸式战斗氛围体验

  此次官方发布的全新海报也揭秘了CODM上线后真实枪战对决氛围的塑造,以丰富玩法和偶像感召的双重卖点加持,为玩家开启了一个崭新的世界。其中,正面、远狙、据点三类不同玩法乐趣的呈现,令各类玩家都可以在CODM中找到自己的定位。

  (正面交锋)

  首先,正面刚枪的爽快感依旧是CODM最为传统且经典的玩法。冲锋团队竞技、战术团队竞技、经典爆破、个人竞技等经典人气玩法成为玩家施展枪法、秀操作的绝佳场合。此外,搭配“枪械工匠系统”,连续得分奖励,士兵大招等多个个性模块,玩家可以灵活选择个人或者团队两种作战模式,甚至召唤现代化战争机甲,置身史诗级的现代化正面战场。

  (屏息远狙)

  丰富多样的玩法模式构成是CODM的亮点之一,其中,狙击对决模式深受“技术型”玩家的喜爱。与战术团队竞技不同,玩家在该模式中仅可使用系统指定的狙击枪(含配件)及被动技能,无法使用士兵大招、副武器及投掷道具。狙击对决限制了对战双方的武器、配件及被动技能,从而使得对决侧重点更为精准,这是一场属于狙击手的宿命之战。

  (据点争锋)

  原汁原味的据点争锋令火力拼杀更为剑拔弩张。围绕点位机制,玩家可选择碎片手雷、燃烧瓶等覆盖点位,进行激烈的据点交火。在此模式下,被动技能、连续得分奖励等个性玩法持续升华,围绕据点争夺,攻守双方的战略意味进一步突显,精彩度十足。

  从此次发布的上线海报来看,CODM在上线后将延续层次感强、选择多样的趣味玩法路线。届时,不同类型的玩家都可以在CODM中找到自己的游戏乐趣,令每一场战斗都充满新鲜感!

  天王助阵 与周杰伦共赴使命战场

  此前,周杰伦正式成为《使命召唤手游》的代言人,并以使命集结官的身份曝光即将上演的CODM宣传大片。随后,周杰伦更是在官方互动站上邀请玩家组建战队、每日应援、完成任务获得积分,解锁各种奖励。随着CODM12月上线的官宣定档,这位超人气偶像又将与延续十七年的经典IP擦出怎样的火花?而最新花絮的曝光, 也预示着作为使命集结官的周杰伦,会在12月同步展现万人期待的使命大片。游戏上线之时,他又将为广大玩家与粉丝带来哪些重磅消息也是十分值得期待!

  (周杰伦代言1)

  (周杰伦代言2)

  (周杰伦代言3)

  目前,《使命召唤手游》IOS平台预约已全面启动。登录App Store、官网、合作媒体,均可轻松完成预约。抓紧最后的机会,与周杰伦共赴使命战场,更有神秘惊喜。相约12月,不见不散。

  关于《使命召唤手游》:

  《使命召唤手游》是一款大型多人在线第一人称射击类手游,也是“使命召唤”IP唯一正版射击手游。游戏不仅呈现了高质量视觉效果,同时也高度还原了使命召唤系列的经典玩法、地图和角色,并针对手机端操作特点进行专属适配与优化,致力于让玩家们能更好沉浸在淋漓尽致的射击体验中。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成立于2003年,是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运营和发行平台,也是中国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致力为玩家提供优质的互动娱乐体验。

  目前,腾讯游戏旗下拥有超过140款自研和代理游戏,为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数以亿计的用户提供跨终端的互动娱乐体验。腾讯游戏联动其在文学、动漫、影视领域的丰富跨媒体IP资源,打造优质的游戏体验。

  腾讯游戏亦致力于用游戏的方式服务社会,力求在游戏中探索更多的社会价值;同时,携手行业伙伴及用户打造健康游戏生态。

  Spark More!去发现,无限可能!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相约12月《从前有座灵剑山》手游将开启测试

    2020-11-20

  • 《使命召唤手游》官宣定档 12月即将正式上

    2020-11-20

  • 天刀手游暖冬惊喜不断 强强联动等你加入

    2020-11-20

  • 我的只想给你 “花与剑”《一生所爱》周年

    2020-11-20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