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英魂之刃口袋版》泰坦新皮肤上线 金牌厨师撩动你的胃!

2020/11/18 来源:网络

新晋坦克英雄泰坦巨人化身星级厨师,全新皮肤“金牌厨神”降临,超值价格6元直售!你心动了吗?除此之外,狄仁杰“瑶月澄心”套系皮肤-“瑶月鎏光”本周正式上线!鎏光熠熠,明月生辉,这么帅气的狄仁杰,还不赶快把他抱回家?还等什么,快快上《英魂之刃口袋版》获取你喜欢的皮肤吧!

厨神驾到盛宴狂欢,6元直售超值放送

他与他的兄弟们,将成为弑父之人——在他们还未出生,预言者就已经预告了他的命运。这条诅咒如影随形,在他的生命中贯穿始终。东躲西藏,卑微存活,成为幼年时的全部记忆。泰坦挥动手中重锤,似乎想将回忆驱逐出去。他的父亲,强大的天神乌拉诺斯高高在上,睥睨而立。与其背负着诅咒苟且,承担着无谓的罪名,不如用自己的手切断这种令人唾弃的关系!他与身下的大地一般残破,然而只要还能再次战斗,他依旧不屈不饶!泰坦一次又一次站起,脊柱始终挺得笔直。除非切下他的头颅,否则他便永远不会被打倒!预言终于以一种近乎惨烈的方式实现了,然而泰坦却放声大笑。“来吧!”他吼道,“我已扼住命运!无所畏惧!”

泰坦巨人始终没有战胜命运,但弑父后的他想回归平静的生活,大鱼大肉啤酒香槟,初冬来袭共享温暖盛宴。新皮肤金牌厨师降临英魂之刃,新皮肤上线开启6元直售活动,喜欢的小伙伴可千万不要错过啦!

一轮秋影转金波,狄仁杰瑶月皮肤上线

主题系列皮肤“瑶月澄心”都是以“月”为核心设计灵感,这种意象源于人们心情舒朗遥望明月所得,但这种意象与情绪太过抽象。不过,结合《岳阳楼记》的“皓月千里,浮光跃金”,与民间传统工艺鎏金技术,让这款皮肤拥有了具象化的可能,并最终为玩家呈现一位爽朗大气的少年形象。因此,鎏光的配色以金、黄、白为主,但色彩的饱和度大大降低,令造型整体气质不落平庸,展现出一种张扬华贵却不老土的气质。在服饰的设计上,这款皮肤依旧结合人物剧情——鎏光在故事中与颐光是兄弟,且扮演的角色与颐光相对,他是仙祝的“明卫”。所以服饰的设计在参考颐光的基础上重新设计,重点以装饰物,后背月轮、纹饰等展现庄重感,和某种仪式感。但为了突显鎏光性格中的轻盈与活泼,设计师故选择了轻纱作为披风的材质。

作为狄仁杰新皮肤的鎏光,武器以原皮肤武器为原型,酷似一轮满月,这巧妙地与背轮的弦月,以及右肩上的金甲构成对比与平衡。暗示鎏光的个性跳脱之余不乏稳重,在随仙祝离开宗门,阻止阴谋的旅途中起到无比重要的作用。

泰坦新皮肤“金牌厨神”6元超值来袭,小伙伴们你们准备好了么?狄仁杰全新皮肤-瑶月鎏光耀世降临,张扬华贵吸引全局目光!最热血的顶尖对决,最精彩的福利活动,尽在《英魂之刃口袋版》。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勇者相逢 《蜀门手游》名侠问剑段位扩增

    2020-11-18

  • 英魂之刃口袋版泰坦新皮肤上线 金牌厨师撩

    2020-11-18

  • 皇室远征!《战争与文明》美洲虎部队突袭

    2020-11-18

  • 与原著角色同游江湖 庆余年手游NPC玩法揭秘

    2020-11-18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