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上古神兽!撼星天 御玄黄 《镇魔曲》全新御龙骁勇助战!

2020/11/18 来源:网络

  上古遗族、神龙现世,《镇魔曲》御龙、龙灵玩法,迎来全新成员!更强加成,为天命者们带来实力的全面提升。行走中州大地、对抗魔族更加得心应手!此外,双11福利活动也迎来倒计时,天命者们不要错过!

  撼星天、御玄黄,两大御龙助战

  《镇魔曲》全新御龙“撼星天”“御玄黄”,将为天命者们带来针对性的提升:带上“撼天星”参战,对阵星策时将拥有极大优势;与“御玄黄”并肩,面对圣心时也能得到强绝助力!同时,御龙数量的增加也带来了收集奖励加成,天命者们收集全部22种御龙后,将获得全属性提升以及钢骨、利刃、刺骨等属性增加的奖励!双11活动“寻龙探穴礼”正在进行中,想要拥有这两条全新御龙的“全血真龙”?那就赶快参加吧!

两大御龙到来,给你更强大的助力
两大御龙到来,给你更强大的助力
参与活动,就有机会带回家
参与活动,就有机会带回家

  全新龙灵登场,上阵对敌更轻松

  两大御龙降临中州之际,神龙一族还有全新龙灵也结下契约、可供天命者们唤灵。一双彩凤飞翼,衬着淡粉皮肤,灵动活泼,不愧其“灵犀”之名。拥有“灵犀”的天命者,就能得到它的特殊加成:对怪物的伤害、对玩家伤害、提高心门技伤害,还能大幅提升利刃、体力属性,并降低主人受到的反弹伤害!想要拥有这个外形可爱、实力强劲的新龙灵?天命者们可以在11月21日“连珠祈愿礼”第六阶段开启后获取,或是直接唤灵结下契约!

可爱的龙灵“灵犀”现世
可爱的龙灵“灵犀”现世
下阶段活动,就能与它缔结契约
下阶段活动,就能与它缔结契约

  双十一活动倒计时,海量福利别错过

  新御龙、新龙灵带来全面加持,也有专属活动获得它们,同时双十一其他福利活动也别忘了参加。“何处寻芳踪”活动里,天命者们可以来一场“捉迷藏”,享受童趣之余还有丰厚奖励领取;“问道试锋芒”中,每天都有心魔来袭,只要组队挑战、成功击退就有好礼相送;“忆风云梦礼”拼图玩法趣味多,天命者们只要参与日常玩法就能提升拼图次数、收获珍稀福利!此外,还有“盛典祈愿礼”“月满山河礼”等多种超值福利来袭,最后一周倒计时,千万别错过!

双十一活动精彩,奖励丰厚别错过
双十一活动精彩,奖励丰厚别错过
多重返利,最后几天倒计时
多重返利,最后几天倒计时

  御龙实力强劲,龙灵加成全面,还有双11活动福利放送。《镇魔曲》为天命者们备下的丰厚奖励,只等你来取!赶快叫上好友来到中州,拥有属于你的福利,把这些强大的神龙带回家吧!

  关于《镇魔曲》手游:

  当治愈系MMO遇上欢乐喜剧——《镇魔曲-我和我的家乡特别版》全新开启,专属剧情带你见证神秘的光军往事;全新海报闪亮登场,带领天命者一览祖国大好河山;更有“家乡”主题系列活动助力金秋,带您欢笑开怀畅游中州!五行化生相生相克,全新“神格”现世、助力征战“五行魔域”;“神魔契约”让你化身神话英雄、各类萌物,体验不一样的战斗乐趣;还有“云梦仙阁”超大型3D场景,沉浸式剧情等你体验!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LF让二追三 LNG.M豪取八连胜!OPL秋季赛第

    2020-11-18

  • 上古神兽!撼星天 御玄黄 《镇魔曲》全新御

    2020-11-18

  • 解密二次元机甲射击手游的如何打造游戏“爽

    2020-11-18

  • 《狼人杀官方》全新玩法“跑跑狼人杀”今日

    2020-11-18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