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有弟兄才胜利《远征2》手游兄弟携手共出征

2020/11/17 来源:网络

  俗话说,“上阵不离亲兄弟。”古有忠烈杨家将,今有兄弟二人齐当兵。兄弟,从来都是战场上最可靠的存在。仿佛他们站在那,慌乱的心顿时有了主心骨。自《远征2》手游开启终极测试以来,各位玩家与他们的兄弟在国战世界中开启了一场场激情的厮杀。以兄弟之名,一同燃战。

  一见如故,惺惺相惜——交心的兄弟

  国战世界之大,四面八方的来者相聚于此,只为同一个热爱的游戏。为了让众多玩家可以在游戏中觅得好友,游戏中设置了【自动匹配】功能。这不仅能让大家快速匹配到等级相近的小伙伴,还可以增加一起打副本的经验。面对强大的西域boss时,也不用担心半路杀出个程咬金把掉落奖励截胡,与兄弟携手,一起捍卫来之不易的荣誉。能一起经历过云霄秘境、绝情花谷的伙伴,当然值得共同肩并肩地走下去!

  千钧一发,虎口相救——过命的兄弟

  战场之上,刀剑无眼。有兄弟在旁,相当于给自己的性命多加了一道保险。一次成功的击杀,少不了团队BUFF,奶妈治疗,破军扛住伤害,射手贴脸输出,刺客切对方下盘种种骚操作。兄弟众人各司其职,不必担心前方攻击与后方埋伏,“信任”二字便是最大的武器。

  二话不说,立马开打——特铁的兄弟

  在国战世界里,只要你被欺负了,就一定帮你打回来。能立下这种誓言并不问缘由的,一定是老铁中的老铁了。帮会中百名英雄好汉,共同齐心协力浩荡出击,在跨服领地战、深渊战场、千里追凶、决战慈恩寺这些帮会之间的火拼中帮你把场子找回来。兄弟出征,寸草不生!

  《远征2》手游终极测试已开启,你们不跟兄弟们来一场战斗吗?如果想知晓更多资讯,欢迎微信搜索“远征2”,关注《远征2》手游公众号噢!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星魂侠影 《猎魂觉醒》×《流星群侠传》硬

    2020-11-17

  • 有弟兄才胜利《远征2》手游兄弟携手共出征

    2020-11-17

  • 《街霸:对决》打破次元壁 和记忆中的热血

    2020-11-17

  • 实况2021赛季数据更新曝光 手游首测明日开

    2020-11-17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