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深夜的海鲜风暴!《幻书启世录》新谜团出现!

2020/11/17 来源:网络

  之前提到,深夜的酒吧里,经常出现一位神秘的绿衣少女进行令人震惊的演唱,此举引起多地酒吧倒闭,为防更多酒吧遭此劫难,阿克夏书馆决定为绿衣少女提供一个表演排练室,隔音效果非常好!

  最近又有新消息传来,书馆经常天降异象,不知从何处来的海鲜风暴席卷了阿克夏书馆!听说还有爱吃海鲜的幻书,因暴食被送到了医务室!

  有目击者称,与那间神秘的排练室有关,那间透露着绿光的地方,究竟还有着什么秘密?知道的馆主大人可以来解一下惑!

  关于《幻书启世录》

  《幻书启世录》是一款由网易游戏自主研发的幻想多世界RPG手游。游戏以“书籍”拟人和“多重世界”为题材,玩家将扮演唯一能感知“现实被修改”的人,穿梭在题材各异的多重世界中,收集并养成强力的幻书们,和他们一起与虚假的世界战斗。游戏以独创的二次元画风,精致生动的3D模型表现,呈现出西方幻书的华丽与神秘,和中国幻书的华韵。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逆水寒手游公开截图 画质这块拿捏得死死的

    2020-11-17

  • 深夜的海鲜风暴!《幻书启世录》新谜团出现

    2020-11-17

  • 梅西&C罗首次代言同框!《实况足球2021》手

    2020-11-17

  • 《一梦江湖》良渚联动外观曝光 穿越千年文

    2020-11-17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