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海岛纪元》“感恩庆典”更新大盘点 超多福利等你来薅

2020/11/17 来源:网络

  海岛之旅,感恩有你!清新有氧的冒险手游《海岛纪元》半年庆全新版本“感恩庆典”已于11月12日正式上线!新版本不仅有全新时装「原初勇者」和神选宠物「永茂主宰」重磅登场,还有新坐骑幻化、新玩具、新装饰物等超多更新内容。精彩未完待续,即刻登录《海岛纪元》尽享半年庆“感恩盛典”吧!

  趣味活动玩转庆典 更有超人气玩法返场!

  欢聚时刻,各式趣味玩法当然应有尽有。前往“感恩庆典”,参加朝圣者导师组织的「诡影迷踪」,为对抗会隐身的混沌斥候来几次实战演练吧。参与游戏的玩家会被随机分为潜藏者或者追寻者,追寻者需要敏锐地察觉可疑身影,果断出击,击败诡影;而潜藏者则要牢牢把握隐身时机,并与侦察者保持安全距离,防止被发现。积极参与「诡影迷踪」,海民们还有机会获得潜能石和高级宠物技能书等奖励。

  老友集结「海岛奥德赛」,超人气玩法「碧海琴王」、「羊羊对对撞」、「节奏骑士」惊喜返场!光是念出它们的名字,不少海民就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一展身手了吧?快呼朋唤友,嗨玩庆典吧!海岛生日之际,古古还邀请了超多朋友来「感恩盛宴」一同庆祝。每晚19点30分到19点50分,来部落主岛参加「感恩盛宴」,帮古古寻找丢失的派对礼物,还有机会获得古代藏宝图等好礼噢~

  新坐骑幻化「欢庆之翼」登场 还有新玩具新装饰物惊喜亮相!

  海民们做好准备,“感恩庆典”海量新内容马上来袭!为庆典里赶路的海民们量身打造的新坐骑幻化「欢庆之翼」闪亮登场。乘上「欢庆之翼」,享受在卡琅古世界随心飞行的畅快,搭配坐骑特效「彩屑纷飞」更是庆典感十足。

  “感恩庆典”里新玩具新装饰物也是诚意满满。终于等到这一天,大表哥杰鲁鲁又发明了新玩意——「菜园滋润者」和「菜园收割者」可以帮助你自动浇灌和收割农作物。这种懒人神器,OMG买它!卡琅古世界被浓浓的庆典氛围包围,家园岛也不例外,全新装饰物「庆典礼赞雕像」、「欢乐缤纷气球」惊喜亮相,不容错过~

  海岛感恩季,狂欢嘉年华!《海岛纪元》邀请你共赴半周年庆典,11月12日限定新服「感恩庆典」现已开启!来全新H5福利站,领取每日活跃任务奖励,堆金条兑好礼。参与「诡影迷踪」、「海岛奥德赛」、「感恩盛宴」等超丰富主题活动,尽享庆典狂欢吧!

  【游戏介绍】

  《海岛纪元》是一款清新有氧的海岛冒险手游。

  在奇幻的卡琅古世界,海民将前往风格迥异的海岛、潜入深邃多变的海洋,在四大职业中任意选择,在双天赋养成中自由切换。你可以在这里建造别具一格的家园岛,驯养萌趣宠物,体验机制多样的副本和活泼欢乐的趣味玩法。快来掌握元素联动、巧妙扭转战局,在紧张刺激的PVP中一决高下吧!

  改天是哪天?冒险趁现在!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一梦江湖》良渚联动外观曝光 穿越千年文

    2020-11-17

  • 《海岛纪元》“感恩庆典”更新大盘点 超多

    2020-11-17

  • 正版街霸手游《街霸:对决》预约破1000万!

    2020-11-16

  • 全新异人肖自在爆料 技能招式详解

    2020-11-16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