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梦幻西游》手游首届武神坛巅峰赛季后赛即将开启

2020/10/27 来源:网络

  11月6日,《梦幻西游》手游首届武神坛巅峰赛季后赛就将正式打响。来自八大知名服务器的顶尖战队将会师广州,向冠军荣耀发起挑战。而《梦幻西游》手游也将通过多种渠道,面向玩家广发英雄帖,鼓励玩家能够走到线下,一睹八大战队的风采!

  相聚广州,八大战队决战梦幻之巅

  在经历了一番鏖战之后,《梦幻西游》手游首届武神坛巅峰赛季后赛参赛战队名单已经决出。在11月6日~11月8日的每天11:00~21:00,这些战队将在广州天河体育馆打响季后赛,角逐梦幻之巅!

  他们来自于携手逐梦、雷霆万钧、紫禁之巅、花好月圆、高山流水、瑶池圣地、梦回唐朝、山清水秀八大服务器,这些服务器都曾在武神坛写下诸多传说。相信在接下来的季后赛中,他们也将续写辉煌,展现自己的强大实力!

  见证风采,预约观赛火热进行中

  在八支战队为季后赛进行最后准备的同时,《梦幻西游》手游也面向全体玩家开启了季后赛线下观赛预约渠道。

  现在,玩家可以通过网页渠道https://cc.163.com/zt/mhl_ticket或是扫描二维码,预订线下观赛入场券。届时,《梦幻西游》手游将会为通过网页渠道成功预约观赛的玩家送上季后赛观赛券、巅峰伴手定制礼包和各种应援小物,为观赛玩家留下一段美好回忆。

  在现场,玩家还可以通过参与现场互动,获得黄金绒沙超级神犬雕像、限定手办等好礼!

  巨奖相待,50万人民币相赠冠军

  为了向玩家展现《梦幻西游》手游顶尖PVP赛事的无限魅力,本届武神坛巅峰赛为所有参赛战队设立了高达100万人民币总奖金池。

  获得冠军的战队将独得50万人民币大奖,而进入季后赛,并获得2~8名的战队将根据成绩获得3万~18万不等的人民币现金奖励。所有季后赛参赛战队还将赢得S1赛季专属锦衣,冠军战队更将解锁唯一的火焰特效,并获得巅峰赛定制奖杯奖牌、武神坛冠军殿堂、游戏道具等专属荣耀!

  如此丰厚的奖励,也将激励更多战队全力以赴,在比赛中展现更强大的自我!

  《梦幻西游》手游武神坛巅峰赛季后赛现在已经进入最后的备战阶段。在11月6日,八支战队就将在广州一决高下。届时,《梦幻西游》手游也将携手CC直播、斗鱼、bilibili、快手、爱奇艺直播、youku游戏、火猫直播、百家号、贴吧游戏、PP体育、网易新闻游戏、新浪新闻等平台,为玩家全程直播赛事,让每一位PVP爱好者都能不出家门,在职业主播的引领下,全方位感受每一支战队的魅力!

  《梦幻西游》手游10月30日双平台新服【十全十美】即将开启,预约即有机会获得专属冒泡框、高级魔兽要诀、超级九色鹿灵石等多重好礼,快来扫码预约领取丰厚奖励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远征2》手游告诉你 什么才是“新国战“

    2020-10-27

  • 《梦幻西游》手游首届武神坛巅峰赛季后赛即

    2020-10-27

  • 狂心系列装备近在眼前《一人之下》手游协同

    2020-10-27

  • 全国车队公开赛S2线下赛今日开赛 QQ飞车一

    2020-10-27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