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吴倩邀你探幻夜《逍遥诀》手游即将全平台上线

2018/11/14 来源:网络

  由腾讯视频独家热播的电视剧《盛唐幻夜》 凭借高质量的剧情、烧脑的悬案谜题与拳拳到肉的打斗获得了口碑收视的双丰收,开播两周播放量已破10亿。而由腾讯游戏独代、星辉游戏与纵深科技联合研发的《盛唐幻夜》官方合作手游《逍遥诀》也即将于全平台火热上线!代言人吴倩诚邀你共探盛唐幻夜,快来一起了解一下这款游戏吧!

  现在预约还有机会拿iPhone X等超值壕礼,快来预约吧~预约地址:https://xyjue.qq.com

  忠实还原电视剧情 与主角共同历险

  由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华策影业(天津)有限公司,北京自由酷鲸影业有限公司、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的古装青春魔幻探案巨制《盛唐幻夜》自开拍之始,就以新鲜的题材与优秀的设定引起了行业与观众的广泛关注。而电视剧在腾讯视频独家开播后两周收视即破7亿,凭借过硬的品质获得了口碑收视的双丰收。

  而作为电视剧的官方合作手游,《逍遥诀》亦将对电视剧中的剧情内涵与场景进行忠实还原,并将为玩家打造全新的剧情展现体验,让玩家能与主角们一同经历原著中的恩怨离别。

  御剑飞行 全自由探索开放世界

  为了让玩家拥有更好的沉浸式游玩体验,《逍遥诀》不仅为玩家带来了不输电视剧的绝美场景,更带来了蕴含无限可能的御剑飞行系统。在游戏中,每一幅地图里的每一寸都能供玩家探索,崇山峻岭、凤阁龙楼,热衷登高的玩家们可以乘风而起、自由爬高;同时。御剑飞行更有多种趣味玩法,各位玩家不仅可以结伴踏青,更能与“老司机”相约竞速,征服每张地图上的最高点,亦可携带佳人扶摇而上,在碧空中俯视这如画的盛唐景观……还有惊喜宝箱隐藏在世界各处,等你来寻!

  千套不同造型 诠释个性江湖

  与众不同的个性外观是一段江湖传奇的美好开始。在《逍遥诀》手游中,多套形态风格迥异的个性造型等你来换。数百款华丽的武器、吸睛的时装、帅气的翅膀与炫酷十足的御剑道具随意搭配,助你战力暴涨一个亿,让你漂亮得不像实力派。

  预约即送海量壕礼 iPhoneX吴倩周边等你来抽

  在游戏上线前预约《逍遥诀》手游,不仅会立即获得含有绝版称号、强化礼包、二阶紫色武器等珍贵道具的888元大礼包,而且会根据预约人数为每位少侠同步解锁对应阶段的预约礼包,参与人数越多奖励越丰厚,宝石福袋、百万银两、限定御剑皮肤等着你来拿!

  除此之外,每位少侠成功预约或成功邀请好友预约后均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进行抽奖,除了能获得金票银两宝石等游戏奖励外,更有吴倩抱枕、郑业成抱枕、百元京东卡、iPhone X等多重惊喜等你来抽!丰厚奖品不容错过,赶快呼朋唤友一起瓜分壕礼吧!

  【关于逍遥诀手游】

  《逍遥诀》是一款与电视剧《盛唐幻夜》官方合作的国风唐韵手游,由腾讯游戏独代,纵深科技与星辉游戏联合研发,并深度还原了电视剧中的故事剧情与盛唐美景。开放世界加上突破地图框架的全方位3D御剑飞行,重现让千万人流连的大唐盛世!九大职业自由转换,更有180套吸睛至极的造型满足你的换装瘾! 每个人都能玩个痛快的个性盛唐世界,就在《逍遥诀》手游!

  【了解更多《逍遥诀》最新消息,请关注】

  官方网站:https://xyjue.qq.com

  官方微博:@逍遥诀手游

  官方微信:逍遥诀手游

  官方微信二维码:

  官方网站二维码: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7515.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神品装备开放 《奇迹:最强者》双11超值兑

    2018-11-14

  • 吴倩邀你探幻夜《逍遥诀》手游即将全平台上

    2018-11-14

  • 幼羽初扬峦风至 《阴阳师》少羽大天狗新装

    2018-11-14

  • 全新武器更多套路!《流星蝴蝶剑》“唐刀出

    2018-11-14

  •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