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江南可采莲,莲叶何田田 来《天下》手游一起采莲花得奇珍

2018/07/19 来源:网络

  盛夏如何清凉消暑?来《天下》手游一起摘最美的莲花,游湖戏水体验夏日清凉,咦,竟然还摘出一颗闪闪发光的雷钻?更新后还可强强联合组建强大的势力联盟,以后九黎横行霸道看谁还敢打我哼!变身草精去抢瓜,凭借对西瓜的热爱就能天下无敌!想知道性感与俏皮如何兼得吗,快换上航海系时装“海洋之心”,夏日最潮之星就是你!避暑过程中如果遇到趣事逸闻,可别忘记来“网易大神”《天下》手游专区分享动态呦,拓拓抱枕、心意礼盒与神秘时装大礼邀你来互动!

  【想跳进湖里清凉一夏?咦,摘莲花竟还能摘出雷钻!】

  仲夏时节,《天下》手游江南地区的满池莲花缓缓盛开,香远益清亭亭净植,少侠想不想在热浪滚滚的盛夏跳进清凉湖水中,感受一把戏水的快乐?现在报名参与江南采莲活动,不仅能体验戏水的欢乐,还有月钻、雷钻与苍穹之淬等惊喜壕礼等你拿!采摘得到的莲花还能1:1萃取为西瓜瓣,来兑换圣灵软玉、雷音溟钻等珍稀道具哟!

  【强大联盟做后盾,看谁以后还敢欺负我哼!】

  势力不够热闹,话唠的你缺少舞台?《天下》手游势力联盟功能华丽开启,势力之间可以结成联盟,开启联盟频道,联盟之中各势力开启欢乐畅聊,更多话痨小伙伴聚集,满足你的交际欲望!同一联盟的势力,互结为友好势力;脱离联盟后,与联盟内势力自动取消友好关系。好战的势力们,还不快快寻找友军一同并肩作战?一边打架一边吐槽敌对神马的最有趣了呢!

  【谁都别跟我抢,最大的那个西瓜就是我哒!】

  《天下》手游盛夏PVP新体验,趣味战场“抢西瓜大战”欢乐来袭,带上你的小伙伴进入抢西瓜战场,随机变身为囧囧草与呆呆草两种草精,一起来抢西瓜吧!使用泡泡炸弹等草精专属技能争夺场中央的西瓜,将所有的大西瓜抱回自家家园吧,西瓜积分达到18时将获得最后的胜利!丰厚战场声望与草精竞技声望等你拿,还可用西瓜瓣兑换技能书残页、圣灵软玉、雷音溟钻等珍稀道具呢。

  【可爱与性感同在,新时装“海洋之心”引领夏日航海风潮流!】

  《天下》手游全新航海风时装“海洋之心”华丽登场,女装以俏皮可爱的水手服为主体,加之吊带露肩设计与不对称金属饰品,增添几分性感迷人色彩。男装则是帅气威武的双排扣西装加披风,活脱脱变身霸气船长。还可自由染色,搭配你最爱的外观哟,话不多说,快去染件浅粉色水手服瞧瞧吧!

  【来大神app分享大荒趣事,拓拓公仔轻松抱回家!】

  《天下》手游携手“网易大神”开启多项惊喜福利活动,关注“天下手游”大神号,转发并分享你在天下最难忘的瞬间,即有机会赢得拓拓抱枕、心意礼盒与神秘时装大礼!在游戏维护公告、首发爆料等动态下抢先评论,前50名评论者与其它50位抽奖幸运er均可获得不低于价值50元的游戏大礼包,中奖率出奇之高呢!更有#我要上精选#主题活动,分享你在大荒的奇闻趣事、段子攻略,赢得夏威夷浪漫双人游及任天堂Switch掌上游戏机等惊喜壕礼的欧皇或许就是你!

  江南可采莲,莲叶何田田,快换上海风清凉新时装“海洋之心”,来大荒采莲抢瓜吧!记得去“网易大神”《天下》手游专区分享奇闻趣事赢壕礼哟!

  官方网站:https://tx.163.com/

  官方微博:https://weibo.yzz.cn/wytxsy

  官方论坛:http://tx.16163.com/

  官方微信公众号:天下手游

  官方大神号:天下手游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苏尚卿、金弦做客《云梦四时歌》直播间,夏

    2018-07-19

  • 江南可采莲,莲叶何田田 来《天下》手游一

    2018-07-19

  • 深度玩法变革,《我叫MT4》用沉浸式MMO唤醒

    2018-07-19

  • 《猎魂觉醒》全新版本“太古侵袭”今日开测

    2018-07-19

  •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