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王者荣耀15号除夕狗年皮肤正式上架 售价亲民还有好礼相送

2018/02/15 来源:叶子猪

王者荣耀官方已公布2月15日的部分活动,主要涉及到新皮肤、返场皮肤、新福利和新头像框。新皮肤自然是杨戬的永曜之星与后羿的辉光之辰,返场皮肤则是霸王别姬,新福利就是当天登录赠送英雄碎片,新头像框就是狗年纪念头像框。

狗年皮肤正式上架

杨戬永曜之星首周售价1430点券,后羿辉光之辰首周售价710点券,同时拥有两款狗年皮肤,将免费获得一个永久荣耀播报,这个永久就有点厉害了。

限定皮肤节日返场

霸王别姬返场上架三日,单款售价788点券,购买两款还会赠送专属头像框,这个价格还是挺划算的。天魔缭乱暂时不返场,请期待国庆投票返场活动,吕布在体验服已增强,很快就会更新在正式服,也算是一点点补偿吧。

当天登录领豪礼

除夕当天登录游戏,在活动页面可领取五个英雄碎片,以及点券卡和福袋,这个福袋是有概率开出2018铭文碎片。同时开放新春专属回城特效(恭喜发财、烟花绽放两款),这两个回城特效非永久。

收集鞭炮兑换头像框

消耗14个鞭炮,可兑换狗年纪念头像框,头像框还是挺可爱的,鞭炮主要是两个途径收集:

1、完成指定任务,每日获得3个;

2、赠送限定皮肤,最多获得4个;

狗年纪念头像框预览:

王者荣耀除夕活动除了这几个已经官宣,还有神秘商店会开启,以及点券夺宝会打折,然后基本上就没有其他大活动了。而明天将开启福袋活动,在活动面板的限时活动中参与,这个依旧是逐区开放,消耗点券抽取永久高级皮肤。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wzry/

编辑:wei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坦克进化大作战》:红白机上的坦克记忆

    2018-02-15

  • 售价亲民!王者荣耀15号除夕狗年皮肤上架

    2018-02-15

  • 荒野行动春节大作战玩法详解 春节大作战最

    2018-02-15

  • 生存竞技手游《求生:英雄峡谷》 3月6日即

    2018-02-15

  •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