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大战将至,《决战!平安京》资质御赏大赛海选赛即将正式开幕

2017/12/13 来源:叶子猪

  大战将至,谁与争锋,12月13日,《决战!平安京》首届大型竞技赛事——资质御赏大赛海选赛即将震撼开赛! 64支战队,激烈拼杀,强者对抗,点燃平安京战火,一场公平的竞技盛宴即将拉开帷幕。在这场残酷对决中,只有操作与策略兼备的战队才能在海选中杀出重围晋级小组赛,究竟谁能脱颖而出,问鼎大赛冠军,赢取丰厚现金大奖,敬请期待!

  大战来临,资质御赏大赛海选赛即将正式开赛

  随着《决战!平安京》首测的火热进行,游戏以公平的对战体验、丰富的策略受到了广大玩家的肯定与喜爱,因此也吸引到了不少首测玩家前来报名参加本次的资质御赏大赛。

  今晚18:30,《决战!平安京》资质御赏大赛海选赛即将正式开战!经过一周多的紧张角逐,积分榜前64支战队已经正式确定,他们即将代表各自的荣誉,在平安京的大舞台上,展开残酷的BO1单败淘汰赛,争夺珍贵的8个出线名额。巅峰之战,一触即发,究竟谁能杀出重围,在众多高手中脱颖而出,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角逐三十万现金大奖,明星主播、豪门战队等你挑战

  在本次《决战!平安京》资质御赏大赛中,除了有实力不俗的玩家大神队伍之外,更有来自网易CC直播、龙珠直播和战旗直播的3支知名主播组成的明星主播队,与5支豪门职业战队等待玩家来挑战!

  12月13日到14日,晋级的64支优秀战队将按照排位顺序进行B01单败淘汰赛,决出八支晋级小组赛的战队。而在12月16日到19日期间,他们将与职业队、主播队展开激烈厮杀,分四组进行BO2小组单循环积分赛,每组积分的前两名晋级最终的八强赛。

  最终,8支站在平安京顶点的最强战队将于12月21日到24日期间,展开最终决战。八强赛将采取BO3双败淘汰赛的模式,决出最后的大赛冠军!

  群雄角逐,鹿死谁手,究竟谁能赢得最强阴阳师荣耀与丰厚现金大奖,《决战!平安京》与你一同见证!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6377.html

编辑:哇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城市争霸赛决赛队伍有妹子?快来一探究竟

    2017-12-13

  • 《决战!平安京》资质御赏大赛海选赛即将正

    2017-12-13

  • 猴子派来的逗逼《爆炒江湖》搞笑对话集中营

    2017-12-13

  • 江湖不相信眼泪 《楚留香》PVP玩法全揭秘

    2017-12-13

  •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