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梦幻教堂婚礼《大航海之路》结婚系统即将开启

2017/07/24 来源:叶子猪

  两个人相识的概率是千万分之五,正好相爱的概念又会是多少呢?更何况这样的关系,起源与一望无际的广阔海面。与命中注定的另一半,来到代表信仰的教堂神龛前,在神父和好友的见证下,用一种神圣的方式,为今后共同的生活加上缘分的注解。

  7月26日,《大航海之路》“恒河之夏”新资料片即将开启,全新结婚系统,挑战之路从此有你相伴。

  最美的相遇 牵手婚姻的殿堂

  如何让我遇见你,在我最美的时候。每一对有情人,都配得上世上最浪漫的结局,在所有好友和神父的祝福中,完成最让人羡慕的西式婚礼,这些曾经无数幻想过,只属于梦中的浪漫景象,即将发生在《大航海之路》当中,发生在相爱的两个人之间。

  和这里的所有新人一样,你们将拥有由传奇航海家达芬奇订制的、象征爱情与坚贞的专属对戒,也可以亲手为心爱的TA,换上由露娜·比凯尔特别订制的华丽礼服,向所有的好友,发出你们爱的请柬。

  教堂里满是等待见证幸福瞬间的宾客,在音乐和飘花的映衬之下,一场属于你们的婚礼正在进行。没有华丽的辞藻,只有真诚的誓言,神圣而庄严。在这里,你们将交换戒指和一生的誓言,以一个甜蜜的“爱意之吻”,开启所有生活中的浪漫情节。

  你们将拥有独一无二的结婚纪念册,用来记录所有和婚礼相关的感动瞬间。同时,作为所有幸福瞬间的见证者,所有出席婚礼的宾客,还将收到来自这对新人发出的珍贵礼盒,获得包括丰厚金币、天赋书、吧女礼物等在内游戏道具。

  一同上线,一起战斗,以及互赠玫瑰,爱意将会随着每一个细小的动作逐渐累积。后续,游戏还将开放更多爱人间互动内容,你也将携手《大航海之路》中的一生挚爱,享受不一样的甜蜜二人世界。

  与最爱的另一半,牵手进入婚姻的殿堂,无数次幻想过的情景,最终得以实现。更多游戏信息,请关注《大航海之路》官网、官方论坛。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群雄汇聚,笑谈风云 神武3手游群英会1.13开

    2018-01-12

  • 《终结者2》TSL 中国区公开赛落幕 3月即

    2018-01-12

  • 带你玩转荒野行动神器无人机,伏地魔克星?

    2018-01-12

  • 千里寻踪神枪手 《荒野行动》带你玩转狙击

    2018-01-12

  •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大家都在看